大灾变团队副本黑翼陷窟攻略:四号亚特拉米德攻略

亚特拉米德

    亞特拉米德是黑翼陷窟的第4個首領,戰鬥分為地面和空中兩個階段。

  戰鬥一開始是地面階段,90秒後亞特拉米德會飛上天進入空中階段,空中階段40秒後亞特拉米德會下地再回到地面階段,以此循環。

  ◆聲音條

  戰鬥開始後,每個人的介面上都會多出一個圓形的聲音條,圓形越接近填滿就表示你身上的聲音值越高 

  當有人的聲音值滿的時候,亞特拉米德會直接對此人施放一個秒殺傷害,基本上必死無疑,就算是坦克也一樣。

  場地兩邊各有4個銅鑼,一共8個。敲擊銅鑼後全部的人身上的聲音值會被歸零,並且讓亞特拉米德暈眩,同時增加承受傷害50%持續5秒。

  ◆地面階段

  亞特拉米德

技能名稱

技能效果

音波吐息

Sonic Breath

  對聲音值最高的人施放,被吐息傷害到的人會每秒受到15000點傷害並增加20點聲音條,吐息的方向會跟著聲音條最高的人的位置。

灼熱之火

Searing Flame

  盲目地對人目標附近的位置噴出火焰,每秒造成15062到15438點的火焰傷害,每堆疊一層增加25%承受的火焰傷害。一共有8波傷害持續8秒。可以被敲鑼的暈眩打斷。

音波調節

Modulation

  對所有人造成39000到41000點的暗影傷害,並增加7點聲音條。

聲納脈衝

Sonar Pulse

  從龍的尾巴位置刷出四個聲納脈衝,聲納脈衝會往隨機的方向移動,接觸到的人會受到5850到6150點傷害並增加7點聲音條。音波脈衝的效果會連續傷害接觸到的人。

  戰術攻略

  ‧      戰鬥開始後由坦克將Boss拉到場地中央坦住,其他人在龍的左右兩邊站位,並盡量分散。

  ‧      聲納脈衝是從龍的尾巴部分發出一個圓盤,朝隨機的方向移動,碰到會受到傷害並增加聲音值,判斷好聲納脈衝移動的方向並快速閃避即可,如果真得閃不掉也不要連續接觸,連續接觸會讓聲音值快速增加。

  ‧      音波調節是不可避免的全團AOE傷害,並增加7點聲音值,要靠治療拉起全團血量。

  ‧      音波吐息的目標是聲音值最高的人,但是很難提前知道誰的聲音值最高,所以只能直接閃避龍頭的方向。

  ‧      吐息方向會跟著聲音條最高的目標轉動,轉動的速度是跟著被盯上的人的速度,所以此人不要跑得太快,以免其他短腿的人跑不掉,也不要直接衝到Boss的背後,這會讓Boss瞬間轉180度。只要以不會被吐息追上的速度來轉動就行了。

  ‧      灼熱之火是一個固定時間施放的傷害技能,而此傷害會疊加火焰易傷,傷害一波比一波高,要找個人固定去敲鑼,在Boss一施放灼熱之火時就敲下鑼讓Boss暈眩並打斷灼熱之火,順帶也讓全團的聲音值歸零。

  ‧      如果有人在灼熱之火施放前聲音值就快滿了,那可能是吐息的時候被噴到或是被聲納脈衝接觸到太多次,為了避免此人因為聲音值滿了被秒殺要提前敲鑼,這樣會多浪費一塊鑼,全場只有八塊鑼,要盡量謹慎使用不隨意浪費。

  ‧      地面戰鬥90秒Boss就會上天。

  ◆空中階段

  

  亞特拉米德

技能名稱

技能效果

咆哮火焰吐息

Roaring Flame Breath

  對聲音條最高的人施放,並對著此人的位置持續噴吐,每秒會造成15000點火焰傷害並增加20點聲音條,吐息的速度會越來越快,敲鑼之後噴吐會轉到鑼的方向把鑼燒毀並重新在尋找吐息目標。

聲納炸彈

Sonar Bomb

  在空中階段亞特拉米德會一直不斷地施放數個聲納炸彈,會先在隨機目標的腳下顯示聲紋,3秒後落下聲納炸彈造成30000點祕法傷害並增加30點聲音條。

Sonic Fireball

音波火球

  對隨機目標的位置施放火球並對6碼範圍之內的目標造成29250到30750點火焰傷害。

  戰術攻略

  ‧      空中階段遠程一樣可以攻擊到Boss。

  ‧      空中階段Boss會隨機施放音波炸彈,地面上會有聲紋表示炸彈位置,在炸彈落下前避開聲紋即可。

  ‧      Boss一上天會對著聲音值最高的目標噴吐一條直線的火焰,此目標一定要第一時間反應快速移動,讓火焰追著此目標而不要被碰到,這需要蠻快的反應,最好有一些加速的技能可以在一開始使用,先拉開和火焰的距離。

  ‧      火焰追目標的速度會越來越快,快到要追上時必須敲鑼讓Boss去噴鑼,噴完鑼之後火焰會找下一個目標,不過會回到一開始的速度。

  ‧      空中階段有30秒的時間,第一個被點名的人最好要撐到15秒以上,這樣只需要敲一次鑼就能度過空中階段。

  ‧      30秒後音波龍會下地回到地面階段。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