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灾变团队副本黑翼陷窟攻略:三号马洛里亚克25人攻略

  打完老一老二,回到副本入口,然后直走下电梯(注意别摔死),右转一直走,打死一条龙以后右转进房间就能看见boss。

小怪注意事项:
1. 如果你们这个小怪都灭了,别打boss了,回去洗洗睡吧。
这个boss有两种打法,常规和Rush。

 

  图中橘色的圈是一个药锅,boss会从里面拿药喝。蓝色的是水箱,里面有固定数量的小怪,boss会召唤他们。

Boss技能
1. 召唤小怪。 需要读条,可以打断。读条成功会从水箱里召唤出3之小怪。小怪只有在特定阶段能被攻击,平时有个buff几乎无敌。
2. 季风。 需要引导,可以打断。就是War3里面那种季风,对全团造成每秒1W+的伤害。
3. 只要不是绿色阶段,小怪靠近boss,会相互叠加一个+20%伤害的buff。
4. 25%血量之后,进入Rush阶段。此时无论水箱里还剩多少小怪,都会被一口气招出。别且会更过技能(后详),同时boss经过的路上留下火焰路劲。
另外boss有三种状态,分别是喝下三种不同颜色的药水之后

  红色药水:喝下后会多出两个个技能
[火焰] 对正面的所有玩家造成总共几十万的伤害,可以被分担。这个阶段需要远程集合。
[火焰debuff] 给一个玩家上一个debuff,受到伤害提升100%,受到攻击后刷新此debuff,这个人需要被加大治疗或者离开人群。

 
蓝色药水:
[点名] 随机点一个人,他和周围5码左右范围内的人都会变成冰箱直到被打爆,里面的人持续受到差不多1w每秒的伤害。这个阶段需要分散。
[冰霜debuff] 造成持续伤害,并影响到周围小范围的人。
[加血?] boss好像会给自己一个回春之类的东西,没有仔细看,能否驱散也不知道。

 

  绿色药水:喝下后boss会抓住周围所有人,跳向房间进门的地方(具体什么意义没有弄懂)。但关键的是,绿色阶段,所有的小怪是可以被攻击的。
[毒] boss会给全场的人放一个毒的dot,伤害不高。比起红色阶段的火焰低很多。
先说rush打法,DPS不强的跳过,看正常打法。需要3个左右治疗,1个坦克,21个疯子。

开打boss后,把打断职业分组进行打断,只要是读条就立刻打断,让boss召唤不了小怪(也就是所有小怪都呆在水箱里没有下来)。同时看清boss喝下的是哪一种药水,红色的集中站,蓝色的分散,绿色的话,把boss拉回原位继续打,打到25%。

接近25%的时候,猎人在水箱下方(也就是刷怪的地方)布置陷阱,同时把误导上给一个ss,等小怪出来,会出现20个左右的小怪,其中有两个是大一点的,小怪吃减速和晕。

小 怪一落地,无论第一目标是谁,猎人把所有小怪误导给ss。ss吃到误导以后开始风筝小怪,目标是坚持20秒左右,冰霜陷阱位置恰当,加上ss的传送门,是 可以做到的。这个ss被打死之后,所有小怪的第一目标肯定是治疗。治疗想尽办法继续拖延时间,大技能都给坦克以后鸟兽散,可以让一个奶骑开正义让后被追上 之后无敌。这一切都是为了给20个左右的DPS争取45秒左右的时间轰boss。但是无论如何风筝,不要让小怪靠近boss,不然坦克头上会冒出天文数字。

所以DPS们已进入2阶段,集体嗜血猛轰,看谁先死。

具体需要多少的dps说不清楚,因为2阶段是爆发阶段不好统计,实几次就知道了。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