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灾变团队副本黑翼陷窟攻略:三号马洛里亚克攻略
马洛里亚克

    Maloriak是黑翼陷窟的第3個首領。依照血量分成兩個階段

  ‧      第一階段:100%~20%。

  ‧      第二階段:20%~0%。

  血量20%之前Maloriak會施放全團的秘法風暴和召喚房間內培養槽裡的小怪,而培養槽的小怪總共有16隻,一次會打破三個培養槽。並且Maloriak會以三次為一循環輪流喝藥水,第一次和第二次是隨機選擇喝紅藥水或藍藥水,而第三次一定是喝綠藥水。

  血量20%之後Maloriak會打破剩下的所有培養槽,把前面階段沒殺掉的小怪都召喚出來,再另外召喚兩隻大的龍獸,並且會施放額外的技能。

  ◆第一階段

  Maloriak

技能名稱

技能效果

Arcane Storm

秘法風暴

  對房間內全團的人引導雷電,每秒造成一跳自然傷害,可打斷。

Release Aberrations

釋放畸形怪

  打破房間內的培養槽,釋放裡面的畸形怪出來,可打斷。

Remedy

治療藥物

  治療Maloriak並且增加它的傷害,可以被驅散。

飲用藥水

  將藥水丟到房間裡的大鍋子內,接著飲用獲得特殊能力。

  紅藥水(火型態)

技能名稱

技能效果

火焰噴吐

  對前方施放火焰噴吐,10人模式大約是50萬的火焰傷害,25人模式更高,此傷害必須要全團來分擔。

火焰易傷

  隨機對一非坦克的成員施放的DEBUFF,受到的火焰傷害會提高50%並且持續受到火焰DOT傷害。

  藍藥水(冰型態)

技能名稱

技能效果

Flash Freeze

  對隨機一名遠程目標的位置施放閃凍,造成5000點的範圍冰霜傷害,並把被傷害到的目標困在冰塊裡,冰塊被擊破時目標還會受到5000點冰霜傷害。

冰霜爆發

  對近戰目標施放的DEBUFF,被施放者會對周圍的人造成冰霜傷害。

  戰術攻略

  ‧      秘法風暴是可以打斷的技能,必須分配好固定負責打斷此技能的人。

  ‧      治療藥物這Buff隊伍裡有法師的話可以偷走,如果沒有法師則直接驅散掉即可。

  ‧      房間內大約有將近20隻的畸形怪,Maloriak施放一次會召喚出三隻畸形怪,而畸形怪彼此距離太近的話會得到增加20%傷害和減少20%受到傷害的Buff,聚集的怪越多Buff就疊得越高,畸形怪的攻擊力就越高而受到的傷害越少。

  ■紅藥水:

  ‧      Maloriak喝下紅藥水後團隊要集中站位,坦克要將Maloriak的正面對著人群,近戰也得繞到正面攻擊,這是為了要分擔火焰噴吐的傷害。

  ‧      Maloriak還會隨機對一人施放火焰易傷的Debuff,中了Debuff要離開人群,不要分擔噴吐。

  ■藍藥水:

  ‧      Maloriak喝下藍藥水後團隊要分散站位,閃凍對單人施放,但是會造成AOE傷害,範圍內的人都會被凍在冰塊內,所以必須分散站位,保證每次只有一個目標被冰起來。

  ‧      冰塊的血量很少,大約1萬左右,打破後被冰住的人會再受到50000點傷害,所以負責打冰塊的人要看好被冰住的人的血量,等治療將血補起來後再擊破冰塊。

  ‧      冰霜爆發的傷害10人模式通常近戰數量不多,可以直接分散站位來避免,25人模式近戰數量較多,中了冰霜爆發的人要離開人群,等效果結束後再回來打王。

  ■小怪:

  ‧      這場戰鬥需要兩個以上的坦克,10人模式一個坦克坦Maloriak,另一個坦小怪,而25人模式可以用兩個坦克去坦小怪來降低小怪身上聚集Buff的數量

  ‧      小怪雖然能夠靠緩速和風箏來降低一些傷害,不過數量太多坦克就很難完全避免掉傷害,所以每次在AOE之前能夠承受的小怪數量是有限的,8隻到9隻以上坦克會很容易死,可以打斷釋放畸形怪這個技能來控制畸形怪的數量不要太多。

  ■毒藥水:

  ‧      Maloriak喝下毒藥水後,鍋子旁的人會全部被擊飛,場上所有的畸形怪和Boss會得到毒Debuff,畸形怪聚集獲得的BUFF會消失,要利用這段毒Debuff時間來AOE。

  ‧      毒Debuff的時間是15秒,團隊的AOE能力要有辦法在15秒內將這些畸形怪清掉,並且盡可能不要留太多的畸形怪在20%後被一起釋放出來。

◆第二階段

  Maloriak

技能名稱

技能效果

Magma Jet

岩漿噴射

  向正面方向衝擊並且在地面上留下一道火焰。

冰球

  召喚隨機向一目標移動的冰球,目標會不斷改變,接觸到人後會造成範圍的爆炸。

  戰術攻略

  ‧      20%後就進入最後的Rush階段,10人模式場上還沒召喚的畸形怪都會在此時被召喚出來,並且還額外多出兩隻龍獸。

  ‧      25人模式也會多出兩隻龍獸,另外就算之前有擊殺掉畸形怪,最後釋放出來的畸形怪的數量還是不會減少,將近20隻,坦克要盡量控制畸形怪拖延時間。

  ‧      20%後坦克務必要將Maloriak背對人群,以免團隊被岩漿噴射傷害到。

  ‧      近戰和坦克要注意自己別踩到岩漿噴射留下的火堆上。

  ‧      冰球的移動很難預測,所以只能盡量地分散站位來減少此傷害。

  ‧      如果站在外圈而被冰球盯上的遠程可以將冰球帶出人群碰掉,自己被炸總被團隊被炸好。

  ‧      大約30秒後Maloriak會去飲用藥水,可能是紅或藍,盡量在此之前擊殺掉Maloriak,否則有小怪站位又受到限制的話團隊會崩潰得很快。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