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灾变团队副本黑翼陷窟攻略:二号全能魔像防御系统25人攻略

  进副本右转,清理完两个石头人,就是boss。
小怪注意事项:
1. 所有人站门口等人去楼梯上开怪,不然空间不够大,会灭团。
2. 小怪只有两个,如果你们发现拉下来三个小怪的话立刻出副本,原因见3。
3. boss长的跟小怪差不多,有时候也走得比较靠近小怪。
4. 打小怪分散站,不然会灭团。
5. 地上出红圈躲开。


上楼梯以后,能看见boss了,有四个石头人,四种不同属性,随机一个被激活着。

boss难度比前一个低,治疗很缺蓝,建议带7个,奶骑依旧无敌,7个奶骑最好。另外需要两个坦克,远程要多。这个boss考验治疗控蓝,和全团DPS的执行能力。

四个boss分别是 电系,毒系, 火系, 奥系。(没有按照boss位置顺序说,顺序我忘了。)
可以从boss手臂的颜色分出属性,火系=红,毒系=绿,奥系=淡蓝,电系=深蓝。

四个boss的技能:(忘了的部分是不太需要注意的,或者真的忘了)

火系:
 

  1. 全场光环AOE,3-5秒内5W左右伤害。 超明显的地板烧,躲不了。建议扎堆治疗,方法同老一。
2. 点名。boss身上出一条很粗的红线,连向一个团员,5秒后喷出一条火焰,造成一条路劲上所有人3秒内20w的伤害。注意是一条路劲上,有点像ZAM的龙鹰boss的喷火。所以被点名的人要马上离开人群,并且保证一条路劲上都没有人。
3. 护盾,吸收几十万伤害,如果被打破,基本灭团。(之后具体解释)
4. 忘了

奥系:
(截图找不到了)
1. 全场随机丢奥弹,打中5w多伤害。
2. 在boss脚底下生成一个3码半径的蓝圈,无论BOSS还是玩家,站在上面都会增加50%伤害,和每秒500的回蓝。坦克要拖走他,让远程站上去回蓝。
3. 护盾,吸收几十万伤害,如果被打破,基本灭团。(之后具体解释)
4. 忘了

电系:
 

  1. 全场闪电链,伤害忘了。
2. 点名,boss随机给一个人上一个debuff,这个人会对周围的所有人造成每秒2W的伤害。不太明显,需要团长提醒。
3. 护盾,吸收几十万伤害,如果被打破,基本灭团。(之后具体解释)
4. 忘了

毒系:
 

  1. 毒雾,很大范围的毒,站在里面不会有伤害,但是受到伤害增加100%。
2. 召唤软泥怪。 软泥怪没有仇恨,但是会分别追着一个目标跑,被追的人会有debuff,需要短距离风筝软泥怪。如果被追上,或者软泥怪被打死会对周围小范围的人造成5w 多aoe伤害。所以毒系是这场战斗重点之一,需要被追的人(尤其尤其是近战,距离召唤地点最近)及时风筝软泥,远程单点。注意不要AOE,一个一个死万一 炸到人还有机会,一起炸了就没机会了。
3. 护盾,吸收几十万伤害,如果被打破,基本灭团。(之后具体解释)
4. 忘了


 这是boss场地,四根柱子是4个boss初始的位置,开战前会有随机一个boss处于激活状态走来走去,每个boss都有一个能量条,能量条差不多每秒减一。

开战后主tank扛住,DPS开始输出。同时未激活的三个boss其中的一个开始被激活(会有一根线连在boss头上),当第一个boss能量到50%的时候,第二个BOSS被激活。同时,第一个boss开始给自己上护盾。 当第二个boss能量到50%的时候,第三个boss被激活,第二个boss给自己护盾,第一个boss失灵并且回满能量。以此类推 当所有boss都被激活过一次以后,当前boss50%能量的时候就会随机激活一个失灵的boss。4个boss共享生命,如此往复直到Down。


注意:场上同时只会有两个boss,整场战斗的重中之重就在于,如何处理目标转换和全团走位。
难点一:boss一血量接近50%的时候,全团停手等,尤其尤其是宠物,术士不要招末日守卫和地狱火,DK不要开大军。
难点二:场上同时有两个boss的时候,boss技能很多,需要头脑清醒。

细节:
整场战斗没有具体站位,完全根据boss技能和团队安排。
治疗没有什么时间回蓝,所以合理利用技能相当终要,过量超过10%就要找手法问题。
几个灭团元凶:
1. 换目标时dps尤其是宠物停手慢了。
2. 软泥怪没减速或者打慢了或者有人没及时跑开。
3. 点名跑慢了,或者被火boss点名跑位错误(一条线上有人)。
4. 菜鸟治疗

当场地上同时存在
电+火: 群伤超高,需要群疗死命加血。同时两个点名存在的因素,需要看清自己debuff及时跑位。 火boss的盾被打破什么效果忘了。
奥+火: 奥boss会丢蓝圈,远程尤其是治疗要站上去,不然会没蓝。 奥boss的盾被打破会增加boss伤害,奥弹就开始秒人秒tank。
奥+电: 注意点名,被电boss点名跑慢了,全团血线就下去了,奥弹就秒人了。 电boss的盾被打破会怎么的我忘了,好像是一次AOE。
毒+任何一个boss: 毒boss在场的时候,软泥怪永远是最最优先考虑的东西,一是要躲,二是要急火。毒雾也是很需要跑位的东西。总之毒boss在场就很麻烦。



关于护盾:
我 不是很了解具体机制,总之出现了就绝对不能去打,包括坦克。 任何一次攻击都会让 有护盾boss 获得一曾buff(可以驱散),增强boss威力。比方有人打了奥boss几下,奥boss获得了5曾buff,就会提升50%左右攻击力,奥弹就开始秒 人了,其他几个boss都一样。因为可以驱散,所以专门安排一个驱散职业盯着有护盾的boss,当他们获得buff的时候就驱散,不过这已经是不得已的选 择了。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