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灾变团队副本黑翼陷窟攻略:二号全能魔像防御系统攻略
全能魔像防御系统

  Omnitron Defense System是黑翼陷窟的第2個首領,由4隻石像組成。

    這場戰鬥要跟四個石像作戰,石像會輪流被中央的控制器啟動,啟動前會先對石像充能,30秒後石像會啟動,所以可以提前知道下一個啟動的石像是哪個。石像啟 動後60秒會進入關閉狀態,關閉後60秒會再次啟動。也就是說場上最多同時面對兩個石像,當第三個石像啟動後,第一個石像就會關閉,以此循環。而石像一開 始啟動的順序是隨機的。

    這4個石像都各自擁有自己的技能,包括2個常規技能和一個護盾技能,護盾技能會在被啟動後30秒開啟,要怎樣正確地應對石像的技能,就是此場戰鬥的關鍵點。

    ◆石像技能

    Magmatron 火石像

技能名稱

技能效果

Incineration Security Measure

    這是個全團的火焰AOE技能,在石像的腳邊還會有額外傷害的火焰,近戰要注意別踩在火裡。

Acquiring Target

取得目標

    對隨機一名團隊成員施放紅色射線,幾秒後對此紅色射線成員方向施放的錐形火焰噴吐。

Barrier

火焰屏障

    吸收30萬傷害,當護盾被打破後會對全團造成7.5K的傷害。

    Electron 電石像

技能名稱

技能效果

Chain Lighting

閃電鏈

    隨機對一目標施放閃電鏈。

Lighting Conductor

閃電導體

    對一隨機目標施放Debuff,中Debuff的玩家會對周圍的人造成大量自然傷害。

Unstable Shield

不穩定的護盾

    吸收30萬傷害,當護盾被打破時會對全團造成大量自然傷害。

    Arcanotron 秘法石像

技能名稱

技能效果

Arcane Annihilator

秘法殲滅者

    隨機對一人施放的秘法彈幕,施法速度快但是可以打斷,傷害大約3萬5左右。

Whirlpool

旋風池

    Boss會在自己腳底下施放一個圓形區域,在內的任何單位,包括石像和團隊成員都會得到傷害和法力恢復加成的Buff。

Power Conversion

能量轉換

    Boss被攻擊時會得到一個增加20%攻擊速度和20%施法速度的Buff,此BUFF可以被驅散或是偷取。

    Toxitron 毒石像

技能名稱

技能效果

Poison Protocol

毒之協議

    施放三個軟泥怪,此軟泥怪會隨機爬向一個特定目標,接觸到目標後會產生範圍性的爆炸並在地面上留下一灘毒水。

Chemical Cloud

化學雲

    對隨機目標施放一片毒雲,在毒雲內的目標所承受的傷害會增加50%。

Poison Soaked Shell

毒液外殼

    當此護盾存在時會對攻擊者造成一個DOT傷害,而身上有此DOT會使你每次傷害都額外造成自然傷害的DOT,可以疊加。

    戰術攻略

    ‧      這場戰鬥需要兩個坦克去坦輪流被啟動的石像。

    ■火石像:

    ‧      火石像施放全體AOE時治療要有補起全團的準備,這傷害很高,並且還有其他石像的傷害,所以要盡快拉滿團隊血量。

    ‧      施放紅色連線時,其他人要遠離被連線者的方向,而治療要準備捕起噴吐後被連線者所受到的高傷害,被連線的人也要盡量自保,法師可以開冰箱,暗牧可以開影散,聖騎士用降低魔法傷害40%的聖佑術等等。

    ‧      別想閃掉噴吐,因為這是對著連線者噴的,如果術士用傳送法陣傳送到人群裡,那就會對著人群噴。

    ‧      當火石像的能量降到50時,下一個石像會啟動,而火石像會施放火焰護盾,此時所有DPS要馬上轉目標攻擊新啟動的石像,把火焰護盾打破了的傷害很有可能造成滅團,而坦火石像的坦克則停止攻擊。

    ■電石像:

    ‧      電石像階段站位要盡量分散,除了讓閃電鏈不連鎖之外,也讓施放閃電導體後不會有太多人被電到。

    ‧      為了要應對其他石像的技能有時候會集中站位,不過不用擔心閃電鏈會無限連鎖,最多只會連3個目標,但是集中的人群中有人中了閃電導體得第一時間離開集中的區域。

    ‧      電石像施放護盾後DPS也要馬上轉移攻擊目標,坦電石像的坦克則停止攻擊。

    ■秘法石像:

    ‧      秘法石像的秘法彈幕雖然施法很快,但是可以被打斷,可以分配兩個斷法職業輪流斷法來降低治療的壓力。

    ‧      秘法石像在腳底下放旋風池時坦克要盡快拉開,而DPS職業可以站在上面攻擊來增加傷害。

    ‧      DPS最好在秘法石像的能量接近50之前就先停手準備攻擊下一個石像,以免秘法石像施放護盾後收不了手而讓加速Buff疊太高。

    ‧      法師可以打秘法石像一下再偷取BUFF來增加自己的DPS。

    ■毒石像:

    ‧      當毒石像施放軟泥怪時,坦克要先將毒石像拉遠,近戰要跟著動,以免被軟泥盯上而直接炸在近戰區域。

    ‧      被軟泥怪盯上的人並沒有明顯的連線,所以得自行由軟泥怪的移動路線來判斷。

    ‧      被軟泥怪盯上的人就盡量風箏別被摸到,而遠程DPS在軟泥怪出現後就要馬上擊殺,近戰DPS則是確定軟泥怪不是盯著自己後再上去擊殺。

    ‧      化學雲可以增加敵人承受的傷害,不過必須要坦克準確的帶位,讓軟泥怪經過毒氣雲也能增加軟泥怪擊殺的速度。

    ‧      毒石像開起護盾後,DPS職業可以考慮讓自己受到毒護盾反傷的DOT,這樣會讓攻擊下一個石像時,能對其疊加毒DOT。不過雖然增加了DPS同時也會增加治療壓力,最好要看下一個石像的類型來決定是否這樣做。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