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灾变团队副本黑翼陷窟攻略:一号熔喉
溶吼

  熔喉是黑翼陷窟的第1個首領,位在黑翼陷窟入口左邊往上的房間邊緣破碎的牆壁後方,從岩漿中露出半截身體。

  熔喉在對遠程施放火焰之柱後會在噴發的位置生出熔炎蟲,當熔岩蟲距離目標夠近時會跳到目標的身上寄生,造成DOT傷害並在10秒後被嘔吐出來,而嘔吐出來的熔岩蟲血是滿的,所以這場戰鬥遠程的重點在如何處理熔岩蟲。

  戰鬥開始後一段時間,熔喉會將坦克抓到背上,而熔喉身上會出現綠色箭頭,點了箭頭後就像載具一樣可以跳到熔喉身上,把鎖鏈丟到熔喉前面的尖刺上就可將熔喉拖到地面上來攻擊牠的頭部。

  ◆戰術攻略

  熔喉

技能名稱

技能效果

狂亂撕扯

Mangle

  使當前坦克每5秒受到110464到128377點傷害,30秒後會被狂亂撕扯而死。

岩漿噴吐

Magma Spit

  當沒有人在近戰範圍時,會對目標造成39375到50625點的火焰傷害,並且觸發熔化之怒。

熔化之怒

Molten Tantrum

  當沒有人在周圍可以攻擊時,熔喉將會進入狂暴狀態,增加100%的火焰傷害,可以堆疊10次。

熔炎嘔吐

Lava Spew

  對60碼內的所有敵人每秒造成31450到36550點火焰傷害,持續3秒。

著火

Ignition

  使一半的地面著火,每秒造成23125到26875點火焰傷害。

火焰之柱

Pillar of Flame

  對一個目標投出沸騰的岩漿,造成24375到25625點傷害,幾秒後在其位置爆發,衝擊範圍內的人並擊飛到高空,造成115625到134375點火焰傷害,同時生出熔岩蟲。

破甲

  當坦克從熔喉身上被救下來後,身上會帶有50%破甲的DEBUFF,持續2分鐘。

  熔岩蟲

技能名稱

技能效果

寄生感染

Parasitic Infection

  鑽入目標的體內,每2秒造成12025到13975點傷害,10秒後會觸發傳染之嘔。

傳染之嘔

Infectious Vomit

  對8碼範圍內的敵人造成39000到41000點傷害,並噴出熔岩蟲。

  鎖鍊載具

技能名稱

技能效果

束緊鎖鏈

Constricting Chains

  用鎖鏈套住目標,使目標暈眩,每秒造成18500到21500點物理傷害,持續5秒。

弱點

  熔喉柔軟脆弱的後腦勺暴露出來,在此時對熔喉的傷害會增加100%,生命值是身體和頭共享的。

  戰術攻略

  ‧      熔喉不會移動,不過還是必須要有坦克,否則會對遠程施放岩漿噴吐並堆疊熔化之怒。

  ‧      坦克要將熔喉面對左或右邊,這樣近戰才可以打到熔喉的背部。

  ‧      每隔一段時間熔喉就會對全團使用一次熔炎嘔吐,這是避免不了的的傷害治療必須拉起團隊血量。

  ‧      為了讓火焰之柱的位置固定,遠程要集中站位,一開始可以靠右邊站位,火焰之柱施放後集體移動到左邊。

  ‧      火炎之柱噴發後遠程就要準備AOE熔岩蟲,熔岩蟲的移動速度不快不過會寄生在目標身上,10秒鐘後會被嘔出來並且血會補滿,所以要小心不要被熔岩蟲碰到。

  ‧      由於必須遠離熔岩蟲出生的位置又要集中AOE,在施放火焰之柱後跑位還是要到定點集中,這樣才能讓熔岩蟲不亂跑只朝著集中的位置移動。

  ‧      冰霜陷阱和地縛圖騰都能緩速熔岩蟲,平衡德的颱風可以將熔岩蟲往後推對AOE也很有幫助。

  ‧      如果火焰之柱施放後熔喉剛好對另一個集中位置施放著火,團隊就要後退集中,可以給一個遠程標記,方便團隊跟著移動。

  ‧      團隊必須分配兩個近戰負責爬到熔喉身上丟鎖鏈,載具技能1是束縛鎖鏈,點下去會出現施放範圍,喵準後前方的尖刺可將鎖鏈勾上去。兩條鎖鏈丟到尖刺上就可以將熔喉拉下去。

  ‧      熔喉被拉下去後會有弱點Debuff,此時攻擊它的傷害會增加100%,所以務必要留一些冷卻季能在這個時候輸出。

  ‧      坦克被抓到熔喉背上再下來身上會有破甲的Debuff,所以熔喉掙脫鎖鏈後要由另一個坦克接手。

  ‧      戰鬥就這樣循環直到熔喉倒下。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