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50洲魔兽世界圣诞礼物调查大派送

新浪游戏    2007-12-12 15:49    
  白色的圣诞?红色的圣诞?12月25日这个充满希望和梦想的日子马上就要到了,童话中圣诞老人又要坐着挂满圣诞铃铛的驯鹿车,带上装满祝福和礼物的袋子,逆风飞翔。

  童话中还说,圣诞老人会把你这一年里最期望得到的礼物悄悄放进挂在床头的袜子里……

  今年,中青50洲已经坐上了装满礼物的驯鹿车,来到这里,祝福新浪游戏魔兽世界专区的所有玩家,圣诞快乐,平安健康。

  同时,作为新浪魔兽世界专区玩家的您,在艾泽拉斯大陆奋战的您,最期望得到什么样的圣诞礼物?

  I POD?魔兽世界周边?高级键盘?魔兽世界金币OR点卡?还是其他心仪已久的东东?

  现在只要在圣诞节到来之前,告诉我们您想要的东西,可以是一切可以实现的实物,中青50洲的圣诞老人将根据您的愿望在圣诞节当日,送出您所期望的礼物。

  除此之外还有十名参与奖在圣诞节那天能在游戏中收到包含有500G的礼物信件,参与就有奖,12月25日,记得查收您的邮箱哦^_^

  再次祝愿新浪游戏魔兽世界专区的新老玩家节日快乐,礼物多多,幸福多多……


中青50洲,您身边的游戏银行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