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兽世界
官网 战网 UT注册 UT下载
  卡鲁亚克 主营地卡斯卡拉(北风苔原)其他营地卡玛古(嚎风峡湾)莫亚基港口(龙骨荒野)。海象人是一个天性善良的极地种族,一直在诺森德的南部海岸活动,他们用蛮石雕像来标记他们的季节性捕渔线路。虽然他们是一个和平的种族,但经常受到克瓦迪尔和一个名叫鳄鱼人的极地鱼人种族的袭击。
  钓鱼的朋友们需要注意了,这里的声望提供 +30钓鱼等级以及水下呼吸的鱼竿,钓鱼快又稳请刷此声望。这里还有可爱的 企鹅宝宝

         

声望获取方式
  1.玩家可以只通过任务,日常获取阵营声望。
  2.如果玩家想把此地的声望冲到崇拜,那么请认真的做相关阵营的普通任务。全部任务下来会有很多的声望,之后再做日常会轻松很多。
  
任务起始以及地图
  任务地区及范围:北风苔原、嚎风峡湾和龙骨荒野
 
开启声望以及任务
  1.玩家不论首先选择北风苔原还是嚎风峡湾登陆诺森德都会直接接触到卡鲁亚克(海象人)。本地声望的开启非常的简单,玩家只需要在登陆的村庄做几步初始任务以后就可以接到这里的任务了。
  2.日常任务:任务分为3个地方,分别是龙骨荒野 嚎风峡湾 北风苔原
  嚎风峡湾日常:
  [日常]心心相印……:利用美味的暗礁鱼将雄性暗礁海狮引到雌性暗礁海狮身边。帮助它们找到真爱后,返回嚎风峡湾的卡玛古,向阿努尼克复命。
  奖励:卡鲁亚克声望+500
  起始地点:阿努尼克         吸引雄海狮 
    
  
  北风苔原日常:
  [日常]做最坏的打算:乌泰克要你在卡斯卡拉收集8份卡斯卡拉补给品。
  奖励:卡鲁亚克声望+500
  起始地点:乌泰克          卡斯卡拉补给品 
    
  
  龙骨荒野日常:
  [日常]未来的种子:找到12个飘雪林地幼崽,把他们带回莫亚基港口,交给猎手莫伊。
  奖励:卡鲁亚克声望+500
  起始地点:猎手莫伊         飘雪林地幼崽 
    

声望奖励

 特殊物品

 图纸|配方

=======点击查看更多任务,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