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08-23 11:5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直播预告-10H十字军的试炼【献给疯子成就】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直播回顾<<--

  亲爱的WOWER们:

  8月31日国服将开启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资料片,你准备好了么?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将于明晚(8月24日晚8点30分)进行10人英雄模式TOC(十字军的试炼)疯子成就获取过程的视频直播,直播公会为台服战歌服务器部落“梦花园”。

  十字军的试炼是V3.2.2版本中的最终副本,10人英雄模式掉落物品为T9B(245等级)的装备。若完成疯子成就(既在5个boss全程战斗中没有一次灭团),则会在箱子中开出本阵营特有的坐骑。(见下图)

  梦花园公会是台服战歌服务器休闲工会,与新浪魔兽世界专区合作进行过多次直播。在明天的10人HTOC战斗中,将有橙斧骑士参与其中。

  参与名单:徐甘里良、光头无情哥哥、九轩葵、漠小包、A姐姐、北爷、ZB小可爱、射射、漠小水豆、貓小漠。

 

十字军试炼困难模式(十字军试炼)疯子成就

 
    成就奖励(坐骑)
   联盟-迅捷联盟战马
迅捷联盟战马
迅捷联盟战马

    部落-迅捷部落战狼
迅捷部落战狼
迅捷部落战狼




影之哀伤成就
影之哀伤成就

影之哀伤
影之哀伤

影之哀伤效果图
影之哀伤效果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