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0-07-26 16:43
资料整理:巫妖王之怒传家宝系统详解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传家宝是一套可以成长的装备,一般是由玩家80级大号支付一些代币从NPC处换取,然后邮寄给同帐号下其他小号,让其在成长期间可以拥有一套属性不错的装备并提升升级速度。

  所有部位的传家宝都会随着玩家等级提升而增加属性,一般比同一时期副本和任务获得的装备属性要略强。

  其中肩膀和衣服部位的装备,会提高玩家杀怪及完成任务获得经验的10%,装备两件即提升20%。

  部分职业如战士、萨满在等级达到40后,穿着的护甲类型会获得提升,如原来是皮甲,现在可以穿锁甲;原来是锁甲,现在可以穿板甲。这类职业只要直接购买能使用的最高护甲类型即可。比如给战士小号直接购买板甲传家宝,在战士小号40级以前,装备会变成锁甲,40级以后,自动升级为板甲。

  在一个小号成长为80级后,他换下来的传家宝装备可以继续邮寄给同帐号下的其他小号使用。

  传家宝获得途径:

  PVE装备

  使用[勇气纹章]兑换,可以兑换的部位是武器、肩膀、衣服、首饰。装备属性偏向PVE。

  [勇气纹章]现在无法直接获得,一般是用80级副本BOSS掉落的[凯旋纹章]1:1兑换成[征服纹章],再用[征服纹章]兑换成[勇气纹章]。可以按住shift键输入数量进行大量兑换。

  PVP装备

  使用[岩石守卫者的碎片]兑换,可以兑换的部位是武器、肩膀、衣服、首饰。装备属性偏向PVP。(附加韧性)

  [岩石守卫者的碎片]可以在冬拥湖的任务中获得,或在玩家所在阵营占领冬拥湖的时间,击杀北极5人副本的BOSS额外掉落。

  →点击查看岩石守卫者的碎片兑换物品←

  惊惧海贼戒指

  玩家在每周六举行的卡鲁耶克钓鱼大赛获胜时,其中一个奖品就是惊惧海贼戒指。这个戒指可以提升玩家击杀怪物和完成任务所获得经验的10%。

  寒冷气候飞行之书

  80级玩家可以在达拉然的席拉·雪曦处花1000G购买,邮寄给小号使用。使小号在68级即可在诺森德飞行。(正常途径玩家需要77级才能在学会在诺森德飞行)

  帐号绑定附魔

  大号玩家可以从部分中立阵营的军需官中用金币购买头部和肩部的附魔,邮寄给小号使用。因为这些附魔通常需要很高的声望才能购买,这样就省去小号冲声望的步骤。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