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兽世界
官网 战网 UT注册 UT下载
  狂心氏族 狂心氏族是一群凶狠的狼獾人,他们被天灾军团所追杀,使之成为天灾军团新的改造目标,迫不得已,这群原始的土著狼獾人逃亡到神谕者的领地索拉查盆地。因为天性好斗,与神谕者阵营相敌对。
  狂心氏族的特殊道具是:可以让玩家变身成狂心狼人。以及可以开出其它药品的瓶子。

         

声望获取方式
  1.玩家只能通过任务,日常任务获取阵营声望。
  
任务起始以及地图
  任务地区及范围:索拉查盆地
 
开启声望以及任务
  1.玩家进入 索拉查盆地 以后。首先从 奈辛瓦里远征队 主线任务 开始一路走下来。直到接到任务 伪装奴隶 开始进入 狂心氏族神谕者 阵营任务线。
  狂心氏族以及神谕者玩家只能二选一,开始的时候玩家不必着急选择,随着任务的进行将会让玩家选择阵营。
  
  日常任务:
  [日常]狂心氏族的勇士:选择阵营的任务,玩家声望直接提高。
  奖励:狂心氏族声望+17214
  
  [日常]抓鸡狂欢节!:狂心岭的长者哈尔卡克要你去捕捉12只逃走的小鸡。
  奖励:狂心氏族声望+500
  起始地点:哈尔卡克         逃走的小鸡 
    
  
  [日常]卡塔克的愤怒:将1份纯净的神谕者的血带去卡塔克的祭坛,召唤出卡塔克。借助他的力量在祭坛附近杀死50个灵鳍鳄鱼人,然后向卡塔克要塞的萨满祭司亚克耶克复命。
  奖励:狂心氏族声望+700
  起始地点:维克加          灵鳍战士  
    
  
  [日常]心血之力:将一瓶日灼心血交给狂心岭的雷耶克。
  奖励:狂心氏族声望+500
  起始地点:雷耶克          日灼心血位置  
    
  
  [日常]雷耶克:第一滴血:杀死1只蓝玉虫巢巨蜂、1只硬皮冲锋者和3名雾语氏族的成员,将它们的鲜血涂抹在雷耶克的剑上。你可以用雾语神谕者或是雾语战士的鲜血祭剑。完成任务后,向狂心岭的雷耶克复命。
  奖励:狂心氏族声望+500
  位置:玛尔丹·雷蹄         菜刀库尔格             雷耶克 
      
  
  [日常]雷雨之力:收集3份季风精华和3份风暴精华,将它们带到雷雨祭坛去。然后将真正的雷雨之力交给狂心岭的雷耶克。
  奖励:狂心氏族声望+500
  位置:季风精华-流水之魂       风暴亡魂-风暴精华 
    
  
  [日常]英雄的头盔:前往斯温迪格林挖掘场,从风险投资公司的驻地搞到风险投资公司炸药,然后使用它们获得风暴看守的头颅。将风暴看守的头颅交给狂心岭的雷耶克。
  奖励:狂心氏族声望+500
  位置:风暴看守的头颅 
  
  
  [日常]战争的工具:前往卡塔克要塞,取出被瑟匹克藏起来的陷阱。利用它们杀死50个灵鳍鳄鱼人,然后向卡塔克要塞的萨满祭司亚克耶克复命。
  奖励:狂心氏族声望+500
  位置:灵鳍战士 
  
  
  [日常]狂心氏族的秘密武器:将维克加交给你的狼獾人的浆果与雷酒牌硬麦酒混合起来,喝下这种神秘的狂心氏族饮料,然后在卡塔克要塞附近杀死30个灵鳍鳄鱼人。完成任务之后,与萨满祭司亚克耶克谈一谈。
  奖励:狂心氏族声望+700
  位置:灵鳍战士 
  

声望奖励

 紫装

 特殊物品

 图纸|配方

=======点击查看更多任务,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