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兽世界
官网 战网 UT注册 UT下载
  银色北伐军是在大领主提里奥·弗丁的号召之下抵御天灾军团入侵的第三阵营主要势力之一。
  北伐军力量正聚集于祖尔德拉克区域粉碎天灾军团利用冰霜巨魔-塔卡莱的阴谋。同时在灰烬使者的庇护与提里奥·弗丁的带领下,对巫妖王的战争已经开启。
  坦克头部附魔需要本阵营声望,坦克玩家必修声望之一。
  裁缝玩家制作的魔线图纸也在此声望中,同样属于裁缝必刷声望。

    

声望获取方式
  1.玩家可以通过任务,日常获取阵营声望。
  2.玩家通过任务在肯瑞托声望达到有善后购买 银色北伐军战袍 后在80级副本中可获得该阵营声望。
  3.玩家可以通过 凯旋纹章 兑换 银色北伐军奖章 获取声望1:1=250点声望。
  
任务起始以及地图
  任务地区及范围:龙骨荒野、祖达克、冰冠冰川、嚎风峡湾

声望奖励

 附魔类

 图纸|配方

 紫装 200等级

=======点击查看更多任务,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