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0-07-23 14:35
橙色武器影之哀伤的属性及获取任务流程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影之哀伤

  拾取后绑定

  唯一

  双手   斧

  954 - 1592伤害   速度3.70

  (344.1伤害/秒)

  +198耐力

  +233力量

  红色插槽

  红色插槽

  红色插槽

  镶孔奖励:+8力量

  职业:战士,圣骑士,死亡骑士

  耐久度 145/145

  需要等级 80

  物品等级 284

  装备:爆击等级提升114点。

  装备:使你的护甲穿透等级提升114点。

  装备:你的武器挥动有一定几率吸取一块给予你40点力量的灵魂碎片。当你获得10块灵魂碎片时,你会释放混乱之灾,对8码内的所有敌人造成总量为1900至2100点的暗影伤害,由这些敌人分担。  

  影之哀伤-这把传说的完美双手斧,代表着数以万计的战死沙场的勇士,将会被整个艾泽拉斯最勇敢的战士所挥动。这个关于它的传说看来几乎遥不可及,但是信念依然流传。

  有些工匠声称影之哀伤必须从普通的斧头逐步地打造成完美神兵,而有些人则认为必须通过这个世界上的现存利器中打造出来。莫格莱尼则认为只有阿尔萨斯的铁锤能为该神兵提供有价值的原型。这种荒谬的念头正是 影之哀伤 的开始。

  *为了遏制从影之哀伤的冰冷刀锋中流溢出来的巨大力量,该神兵必须由锻造大师在上古之神Yogg-Saron的冷凝血块上不断锤炼。

  *为了赋予影之哀伤无穷的杀戮力量,该神兵在未完成之前必须饱饮那些天灾军团的灵魂

  *为了打破巫妖王的盔甲,影之哀伤必须一一镶嵌冰封王座的碎片(从扭曲虚空中基尔加丹获得这些碎片)。

  只有集合了这些强大的组件,影之哀伤才能被锻造出来。但是即使这把神兵斧头被制造出来,伴随而生的是疑问和恐惧。

  谁敢说巫妖王会被轻易打败或封印,而这些工匠居然鲁莽地仿制他心爱的宝剑。阿尔萨斯,这位曾经的最有信仰的圣骑士尚且在霜之哀伤之前失去了他的灵魂,那么影之哀伤是否也会同样地给尚存者带来灾难呢?

  在不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之前,谁敢尝试挥舞这把传说的神兵-影之哀伤呢?

  以下是传说武器:影之哀伤 的获得任务流程

  注:所有任务都是在冰冠城塞中的大领主达里安·莫格莱尼给予的。首要条件必须是灰烬之裁声望友善以上,而且要集齐25块原始萨钢矿以及从冰冠城塞的boss:烂肠(Festergut)和腐脸(Rotface)中获得任务物品。

  (原始萨钢矿是由Raid Boss掉落的最新稀有物品,因此要集齐25块并不那么容易,要足够宅才行)

  任务流程:

  1、神圣的和堕落的

  让你做这件事完全违背我的判断力,<种族>。因为它很可能以你的死亡告终。

  不过还是忘掉上面那句话,开工吧。我会提供你一些必要的基础知识和资源。

  你得回霜之哀伤洞穴弄来圣光的复仇,就是那把阿尔萨斯扔掉的锤子。用萨隆铁将其重铸,再用巫妖王的憎恶身上的强酸血液侵蚀重塑它。我们的准备工作就完成了。

  2、融入邪恶

  要让你的武器发挥出全部潜力,还需要赋予它相应的特化力量。其中之一就是邪恶。

  你必须进入城堡,找到并杀死那个名叫普崔赛德的教授,不过杀死他并非你唯一的目标。你还需要用他的资源来对抗他。

  想办法吸收他的变异软泥怪,用这种邪恶物质来给你的武器灌输邪恶的力量。等你完成以后我再给你下一个任务。

  3、融入鲜血

  你的武器已准备好接受鲜血的力量。

  你现在要去对付拉娜瑟尔女王,在战斗中将斧头浸入她的鲜血之镜里。等它彻底吸收完力量以后,你必须毫不留情地杀死拉娜瑟尔。

  用她的惨叫声让王座上那个男人如坐针毡。

  4、融入冰霜

  影之锋缘已准备好接受它最后的力量。

  敌人的私人坐骑,辛德拉苟萨,必须死。但在干掉她之前,你必须冒着死亡的危险承受住她三次冰霜吐息。

  他的龙一死,你和巫妖王之间就再也没有障碍了。

  5、破碎的王座

  巫妖王的王座本是他的牢笼,由基尔加丹亲自取来扭曲虚空的冰晶雕琢而成。唯一的目的就是禁锢耐奥祖那充满着憎恨的灵魂。

  后来阿尔萨斯用霜之哀伤击碎了这块冰晶,释放了耐奥祖的灵魂,并将其与自己的灵魂相融合。那次冲击的碎片如今已散落到了城堡的每个角落,由巫妖王最强大的奴仆们所持有。我需要这些碎片来将你武器的力量禁锢在它的躯壳内。

  6、千魂之宴

  影之锋缘是每个<职业>所能想象得到的最强武器之一。

  它该满足你对力量的渴望了吧,<种族>?

  <你感受到了大领主那仿佛洞察一切的眼神。>

  我想没有。那么我最后给你个警告……

  如果你来此的任务最终宣告失败,你现在拿着的东西就是罪魁祸首。克制住你的欲望,因为你若是偏离目标,你的生命、你的灵魂,都将不复存在。

  这把武器只是个虚无的空壳,只是它真正模样的一个缩影。只有在吞噬一千个灵魂以后,它才能解放出真正的潜力。

  7、影之哀伤

  大领主达里安•莫格莱尼希望你把影之锋缘带给他。

  任务到这步并未完全完成,不过你将会被奖励传说神兵—影之哀伤。

  8、巫妖王的末日

  拿起这把武器,去履行它诞生的使命,击杀巫妖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