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09-01 11:33
魔兽中文六版刮刮卡开放兑换等你拿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新浪游戏专稿                                    

   袖珍迅猛龙

  参考价格:35RMB袖珍迅猛龙

  物品品质:蓝色

  持续时间:直到人物下马/龙

  冷却时间:N/A

  适合职业:不限

  使用次数:50

  使用级别:不限

  稀有度:1/11补充包所在版本:中文六版天灾之战物品作用:消耗性坐骑,能够召唤50次。联盟版是白色小马驹,部落版是象牙色小迅猛龙。每次持续使用至人物下马/龙。速度取决于人物骑术。

袖珍迅猛龙
袖珍迅猛龙

  兑换:袖珍迅猛龙

  向你的新朋友说“你好”吧。牛头人和德莱尼,我们准备了你们期待已久终极玩笑。最新的“超级……普通”刮刮卡将为你带来一头体型迷你的坐骑。虽然它卖力的蹬腿,却和你的人物跑步的速度一样……但是!它毕竟是坐骑,对吧。这个坐骑的部落版本是迅猛龙幼崽,联盟自然是萌萌的马驹(译注:就叫它萌萌吧)。你手头每张刮刮卡的兑换代码可以召唤50次,可想而知它的出场率应该不少。

部落迅猛龙
部落迅猛龙
联盟马驹
联盟马驹
联盟马驹
联盟马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