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兽世界
官网 战网 UT注册 UT下载
  霍迪尔之子是群定居在丹尼芬雷的好战者,是效忠于霍迪尔的冰霜巨人。玩家等级提升到77级以上后进入风暴峭壁通过任务才可以与这群巨人接触。
  霍迪尔之子声望是《巫妖王之怒》中最为重要的声望之一,也每个玩家必须要冲的声望之一。
  霍迪尔之子声望有丰富的声望物品,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全职业的肩部附魔物品。声望不能通过传阵营军服刷副本的途径获取,只能通过任务以及部分物品兑换获取。获取难度和需要花费的时间较长。

声望奖励
肩部附魔:物理附魔 强效利斧铭文 强效巅峰铭文 次级利斧铭文 次级巅峰铭文
肩部附魔:法术附魔 强效风暴铭文 强效峭壁铭文 次级风暴铭文 次级峭壁铭文
头部附魔:冰霜之魂秘药
装备:钟乳石切割者 巨人伙伴褶裙 破碎的钟乳石 巨人领主肩铠 巨环腰带   冰冷刀锋护肩
坐骑:冰雪猛犸象的缰绳 重型冰雪猛犸象的缰绳
其它:图鉴:圆润秋色石 图样:冰川背包 图样:猛犸皮矿石包

声望获取
1.声望阵营位置:风暴峭壁东南丹尼芬雷
2.声望需要通过任务开启
3.声望不能通过穿军袍刷副本的形式获取,需要通过任务和日常任务获取声望。
4.国服3.2.2版本中可以通过使用1枚凯旋纹章换取霍迪尔之子奖章,奖章使用后提高250点声望。
5.奥杜尔的圣物(风暴峭壁全区域掉落)每10个可以换取250点霍迪尔之子声望
6.完成永冻之冰后,可以用永冻薄片兑换声望,每个350点声望。

前序任务
霍迪尔之子任务
日常任务

 起始任务

  0.起始地点:风暴峭壁中立K3区
  
  K3的 基尔·斯巴索克(41,86)对话
  任务线
  1.她们把男人都抓走了! —— 格莱奇·菲兹巴克 (房子里,41,86)要你前往希弗列尔达村并拯救6个地精囚犯。救人需要冷铁钥匙,杀死哪里的小怪可以掉落。
  囚犯位置
  
  
  2. 一个地精也不能少 —— 格莱奇·菲兹巴克 (房子里,41,86) 要你在希弗列尔达村的北部找出荒弃矿洞的入口,然后找出关于西弗·菲兹巴克所在位置的线索。(荒  弃矿洞入口在42, 69,进入与女巫洛莉拉谈话获得线索)
  格莱奇·菲兹巴克位置
  
  
  3.女巫的交易——荒弃矿洞的女巫洛莉拉(42, 69)要你从监督者希尔拉手上把 伊克芬符文 拿回来。(监督者希尔拉在矿坑内巡逻,就在79精英下面等既可44,70)
  监督者希尔拉位置(山洞内)
   
  
  4.残酷的米尔德蕾 ——荒弃矿洞的女巫洛莉拉(42, 69)要你与残酷的米尔德蕾(44,69)交谈,她就在荒弃矿洞里。
  女巫洛莉拉位置                           米尔德蕾(位置在同一矿洞内) 
      
  
  5.训诫 ——荒弃矿洞的残酷的米尔德蕾(44,69)要你对6个筋疲力尽的维库人使用训诫之杖。(筋疲力尽的维库人位置就在矿洞中。)
  筋疲力尽的维库人位置 同样在山洞中
  
  6.杀一儆百——荒弃矿洞的残酷的米尔德蕾(44,69)要你杀死加哈尔(位置就在山洞中前方)。
  加哈尔
  
  
  7.特殊的囚犯?——拿着米尔德蕾的钥匙去荒弃矿洞找女巫洛莉拉  
  女巫洛莉拉位置:山洞内
  
  
  8.改头换面 ——到布伦希尔达村与女巫洛莉拉会合。(布伦希尔达村 47, 69)
  女巫洛莉拉位置:通向布伦希尔达村山洞的洞口
  
  
  任务进入布伦希尔达村
  9.这是你的地精吗? ——挑战安格妮塔·泰斯多达尔(48,70)以拯救西弗·菲兹巴克。成功之后回去找布伦希尔达村的女巫洛莉拉。
  安格妮塔·泰斯多达尔位置
   
  
  10.海德比武会 ——听取女巫洛莉拉的提议。 (与女巫洛莉拉对话)
  
  11.迎接挑战者 ——布伦希尔达村的女巫洛莉拉要你去打败6名获胜的挑战者。(与凯旋的挑战者对话可以开始)
  挑战者位置
   
  @注:本任务完成后触发日常任务卫冕战
  任务完成后奖励物品 海德尼尔礼品  打开后有几率获得白色北极熊的缰绳
  
  
  12.你需要一头熊 ——与布伦希尔达村外的 布莉亚娜对话。(位置在村子东门外面东边一点的位置)
  布莉亚娜位置
  
  
  13.骑熊作战 ——布伦希尔达村的布莉亚娜,要你骑上冰牙到远古寒冬山谷射击7只冰霜座狼以及15个冰霜巨人。(这个任务只要骑上NPC熊一路打就行了。)
  
  14.冰冷的心 ——布伦希尔达村东边的布莉亚娜要求你,飞去丹尼芬雷,救出三个被俘虏的始祖幼龙和九位布伦希尔达囚犯。
  (前往村子东边的巨人村庄 丹尼芬雷,在丹尼芬雷入口处解救一只始祖幼龙。骑上以后会有一个技能,对着地上被俘虏的始祖幼龙使用,做多一次救3个囚犯,龙会自动返回  布伦希尔达村。)
  
  15.证明价值 —— 布莉亚娜 要你前往布伦希尔达村,并与 艾丝崔·约利塔尔(房子里)对话。
  艾丝崔·约利塔尔位置
  
  
  16.制造挽具——布伦希尔达村的艾丝崔·约利塔尔要你取得3块冰鬃雪人的毛皮。(就在村子的南边的山崖上)
  冰鬃雪人
  
  
  @完成上面这个任务后可以接到下面两个任务:最后的母熊黑暗的冰虫  
  16.最后的母熊 ——布伦希尔达村的艾丝崔·约利塔尔,要你拯救一头冬眠洞穴的冰喉母熊。受伤的冰喉母熊在洞窟里。
  母熊位置:山洞内
  
 
  18.黑暗的冰虫——艾丝崔·约利塔尔 要你到布伦希尔达村东边的冬眠洞穴杀死8只饥饿的冰虫
  山洞位置内
     
 
  19.热身赛 ——布伦希尔达村的艾丝崔·约利塔尔要你用冰喉族母缰绳来击败基加拉格(51,67)。
  基加拉格
  
  20.进入利齿之坑 ——布伦希尔达村的艾丝崔·约利塔尔要求你,在利齿之坑里使用用冰喉族母缰绳,击败6头海德比武会战熊。(利齿之坑 49, 69)
  海德比武会战熊位置
    
 
  21.为荣耀而战 ——与布伦希尔达村的女巫洛莉拉(47,69)交谈。
 
  22.洛莉拉的离别赠礼 ——与布伦希尔达村的仲裁者格蕾塔(51,66)交谈。
  仲裁者格蕾塔位置
  
 
  23.驭龙赛 ——用海迪尼尔鱼叉打败10个风暴神殿的海德比武会龙骑士(点住别的始祖幼龙使用鱼叉,你就飞到另一支始祖幼龙上然后用技能吧上面的怪杀死后在去钩另外一只  始祖幼龙.)使用海德尼尔鱼叉,以离开海德尼尔试炼。(风暴神殿柱子上有可以让你到达风暴神殿的钩子,不是很显眼,但在石柱上),并于成功后,和托里姆对话。(在风暴  神殿 33, 58找到托里姆交任务)
  托里姆位置:风暴神殿
    
 
  24.骨肉相残 ——托里姆( 33, 58)要你聆听他的故事。
 
  25.弥补关系 ——使用托里姆的大地符咒,可以召唤出小弟为你作战,必须准备弗约恩之砧附近所产的花岗岩石。花岗岩石在霜原湖 71, 60附近地上捡到。
  杀死 雷铸铁巨人获得 熔渣包裹的金属,可以触发新的任务-精炼之火
  弗约恩位置            雷铸铁巨人
    
  
  至此任务正式进入霍迪尔之子声望任务的主线任务
  霍迪尔之子声望任务请点击本页面上发的 霍迪尔之子任务标签 进行查阅
  
  ===============================================点击返回页面上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