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兽世界
官网 战网 UT注册 UT下载
  肯瑞托是大法师们组成的魔法议会,迫于天灾军团的压力,魔法议会将肯瑞托的大本达拉然。营移动到了诺森德的上空,形成了一座宏伟的空中之城。
  作为玩家们在WLK版本中的主城。达拉然有相当丰富的日常任务,以及丰厚的任务奖励。
  法系DPS头部附魔需要本阵营声望,法系DPS玩家必修声望之一。
  裁缝玩家制作的魔线图纸也在此声望中,同样属于裁缝必刷声望。

    

声望获取方式
  1.玩家可以通过任务,日常获取阵营声望。
  2.玩家通过任务在肯瑞托声望达到有善后购买 肯瑞托战袍 后在80级副本中可获得该阵营声望。
  3.玩家可以通过 凯旋纹章 兑换 肯瑞托奖章 获取声望1:1=250点声望。
  
任务起始以及地图
  任务地区及范围:北风苔原、龙骨荒野、祖达克、冰冠冰川、灰熊丘陵、嚎风峡湾、晶歌森林
  
肯瑞托指环
  在达拉然中玩家可以花钱购买 肯瑞托指环 起始价钱8000G。花钱可以将其进行升级,升级到最高等级时物品等级251(需要3.3版本。3.2.2版为226等级)
  使用指环可以将玩家传送回达拉然城。有钱的款爷可以考虑购买。

声望奖励

 附魔类

 图纸|配方

 紫装 200等级

=======点击查看更多任务,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