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兽世界
官网 战网 UT注册 UT下载
  神谕者 神谕者是索拉查盆地的鳄鱼人将自己视为该区域中存留的泰坦科技的守护者(虽然他们基本不了解这种科技)。目前他们正在与狼獾人进行着不断激化的领土战争。
  神谕者声望崇拜的特殊物品是一个蛋,这个蛋玩家戴在身上通过7天的孵化时间有几率得到。

      等珍稀坐骑以及宠物。     

声望获取方式
  1.玩家只能通过任务,日常任务获取阵营声望。
  
任务起始以及地图
  任务地区及范围:索拉查盆地
 
开启声望以及任务
  1.玩家进入 索拉查盆地 以后。首先从 奈辛瓦里远征队 主线任务 开始一路走下来。直到接到任务 伪装奴隶 开始进入 狂心氏族神谕者 阵营任务线。
  狂心氏族以及神谕者玩家只能二选一,开始的时候玩家不必着急选择,随着任务的进行将会让玩家选择阵营。
  
  日常任务:
  [日常]神谕者之手:选择阵营的任务,玩家声望直接提高。
  奖励:神谕者族声望+2450
  
  [日常]取悦雨水巨石:雨声树屋的高阶神谕者索乌塞要你带上一名同伴,挖掘并收集6份闪闪发亮的宝贝。记得与雨声树屋的高阶神谕者索乌塞谈谈关于帮手的事。
  奖励:神谕者声望+500
  闪闪发亮的宝贝 
  
  
  [日常]泰坦的意志:从灵鳍湾附近的狼獾人身上取得1块被污染的水晶,将它带去闪电巨石处,召唤出索乌霍鲁。借助他的力量在神祠附近杀死50个狂心狼獾人,然后向灵鳍湾的唤雷者索乌米特复命。
  奖励:神谕者声望+500
  狂心掠夺者 
  
  
  [日常]风与水之歌:索乌尼要你在雷暴台地使用雷雨之鼓,帮助海波恩吞噬3个风暴亡魂和3个流水之魂。
  奖励:神谕者声望+500
  起始地点:流水之魂         风暴亡魂 
    
  
  [日常]净化之歌:雨声树屋的索乌尼要你在苦潮湖、冬拥河和河流之心敲响净化之钟,杀死污染水源的邪灵。
  奖励:神谕者声望+500
  位置:埃萨之魂           哈尔卡兰之魂            库乌苏之魂 
      
  
  [日常]沉思之歌 :雨声树屋的索乌尼要你在光芒之柱、日灼之柱、苔光之柱和通天之柱的顶端吹响沉思乐管。
  奖励:神谕者声望+500
  
  [日常]丰饶之歌 :雨声树屋的索乌尼要你前往造物者之座西北方的雷暴台地,在8堆肥沃的土堆附近吹响丰饶号角。
  奖励:神谕者声望+500
  
  [日常]掌握水晶:拿到灵鳍湾的防御水晶,借助水晶的力量杀死附近的50个狂心狼獾人。完成任务后向灵鳍湾的唤雷者索乌米特复命。
  奖励:神谕者声望+700
  位置:狂心掠夺者 
  
  
  [日常]造物主的力量:在源血之柱的暴露部分附近为休眠的无瑕水晶充能。前往灵鳍湾,使用水晶的能量杀死附近的30个狂心狼獾人,然后与灵鳍湾的唤雷者索乌米特谈一谈。
  奖励:神谕者声望+700
  位置:狂心掠夺者 
  

声望奖励

 紫装

 特殊物品

 神秘的卵开出的坐骑以及宠物

 图纸|配方

=======点击查看更多任务,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