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华山论剑
更多编辑推荐精品文章
更多玩家投稿
更多视频推荐

德莱尼

德莱尼[Draenei]

可 选 职 业 及 初 始 属 性
职业
力量
敏捷
耐力
智力
精神
24
17
21
21
22
23
17
21
21
23
21
20
20
21
23
21
17
19
23
25
22
17
20
22
24
21
17
19
24
24

德莱尼历史

  早在两万五千年前,艾瑞达种族在一个名为阿古斯的世界诞生了。他们是极其富有智慧的种族,并且与魔法有着天然的紧密联系。凭借着这些天赋,他们构建了一个庞大而神奇的国度。不幸的是,艾瑞达的成就引起了萨格拉斯的注意,此时这位黑暗泰坦已经发动了燃烧的远征,而他认为艾瑞达人很适合用来领导他那不断膨胀的恶魔大军。因此,他联络了艾瑞达人的三个主要领袖:基尔加丹,阿克蒙德,以及维伦。为了换取艾瑞达人的忠诚,萨格拉斯给予他们无尽的力量和禁断的知识。

  虽然萨格拉斯所给的条件听起来很诱人,但是维伦却对未来有着恐怖的预感。萨格拉斯直言不讳:追随他的艾瑞达人的确可以获得前所未有的知识和力量,但他们也会被转变成为恶魔。 维伦看到了燃烧军团的可怕力量,并见证了它给世界带来的毁灭和灾祸。他急忙前去警告基尔加丹和阿克蒙德,但他们对此毫不在意,因为他们已经被萨格拉斯的承诺诱惑了。他们宣誓向萨格拉斯效忠,并因此变成了巨大而邪恶的生物。

  萨格拉斯所统御的军队是如此的强大,反抗是根本不可想象的。维伦几乎要绝望了,但他的祈祷却没有白费。一个神秘的存在来到他的面前,向他说明自己是纳鲁种族的一员,纳鲁的目标就是阻止燃烧的远征。他们提议将维伦和其他尚未堕落的艾瑞达人带到安全的地方去。 维伦感到非常欣慰,于是他立刻召集了那些不愿追随萨格拉斯的艾瑞达人。他们将自己称为德莱尼——在艾瑞达语中,这是“被流放者”的意思。德莱尼们逃出了阿古斯世界,而燃烧军团紧随其后。基尔加丹认为维伦背叛了他,并因此暴怒不已,发誓要寻遍宇宙的每一个角落,把维伦和那些德莱尼全部消灭。

  燃烧军团对德莱尼人的追杀持续了数千年。德莱尼人拜访了许多世界,并探索了大部分的已知宇宙,为的是找到一处安全的港湾,但燃烧军团也从未放弃过追杀德莱尼人的行动。与此同时,神秘的纳鲁种族赐予德莱尼人以圣光的知识和力量。纳鲁向德莱尼解释道,宇宙中还存在着其他敢与燃烧军团抗争的势力,终有一天,纳鲁会将他们联合起来,成为一支无坚不摧的光明大军。德莱尼人深受感动,并宣誓将信仰圣光,为纳鲁的无私理想而战。

  最后,维伦和他的德莱尼同胞们定居在了一个遥远而宁静的世界中,他们把这里称为德拉诺,即“被流放者的避难之地”,并在此默默地重建他们的国度。虽然随时面临着被基尔加丹发现的危险,但维伦和德莱尼人安全地度过了几百年的隐居生活。

  后来,德莱尼人在南部的纳格兰草原地区遇到了信奉萨满教义的兽人氏族,并彼此成为了朋友。他们之间互相尊重,有一些贸易往来,但基本上没有过多的交流。

  尽管德莱尼人小心翼翼,但基尔加丹最终还是发现了他们的隐居之地。他研究了这个世界的情况,并对强大的兽人种族产生了兴趣。随即他有了一个计划——让兽人成为替他杀戮的工具。只需要一些时间和手腕,这个计划就可以轻易成功。

  基尔加丹开始诱惑兽人,首先通过老萨满祭司耐奥祖,然后是他的学徒古尔丹。兽人氏族开始崇尚武力,并联合成为了统一的部落。即便是最睿智的萨满祭司也开始学习术士魔法,并遗忘了他们曾经的信仰。

  很快,兽人部落就被盲目的狂暴和嗜血吞噬,并开始攻击德莱尼人。血腥的战争持续了接近八年,但最终兽人还是获胜了。德莱尼人有圣光赐予的力量,因此他们非常强大,不过拥有恶魔之力的兽人更加强大。百分之八十的德莱尼人被屠戮,幸存者全都逃到了遥远的角落,在兽人的威胁范围之外苟延残喘。

  后来,曾与部落作战并幸存下来的德莱尼人发现他们受到了兽人术士们的恶魔能量的感染,并因此发生了变异,产生了一些新的物种,破碎者和失落者就是其中的两类。他们扭曲的身躯上只残留了一点点德莱尼人的痕迹,一小部分破碎者和失落者从此变得疯狂。

  起始地点:秘蓝岛[Azuremyst Isles]
  主城:艾索达尔 [Exodar]
  阵营:联盟[Alliance]
  坐骑:雷象[Elekk]

种族特性:

  宝石切割 - 被动
  珠宝加工技能提高5点。

  纳鲁的赐福 - 主动
  1.5秒施法时间 - 40码有效距离 - 3分钟冷却时间
  治疗目标,在15秒内恢复总计50点生命值。治疗量随着施法者的法术强度或攻击强度(取其高者)而提高。这个技能不会在受到伤害时损失施法时间。

  英雄灵气 - 被动
  使你和身边半径30码范围内的所有小队成员的法术和攻击命中几率提高1%。

  暗影抗性 - 被动
  使你被暗影法术命中的几率降低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