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旅法师营地|时间:2015-09-21 10:32:15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本周炉石传说套牌推荐:国庆前的新思路卡组

欢迎来到本周炉石套牌推荐栏目。由于营地本周末就开始放假一直到10月5日,所以这期推荐我将向大家重点推荐一些在月末和月初用来上传说的套牌,让很多一直没有机会上传说的玩家借着假期怒上一把传说。在放假期间营地会进行随缘更新,期待有缘人哦。

前言

  欢迎来到本周炉石套牌推荐栏目。由于营地本周末就开始放假一直到10月5日,所以这期推荐我将向大家重点推荐一些在月末和月初用来上传说的套牌,让很多一直没有机会上传说的玩家借着假期怒上一把传说。在放假期间营地会进行随缘更新,期待有缘人哦。

  目前天梯战士,德鲁伊,牧师,骑士,法师和猎人都有比较不错的上分选择,具体使用哪个思路还是大家自己通过实践来微调。下面介绍一下一些天梯高段位套牌。

中速猎

本周炉石传说套牌推荐:一些新的思路卡组

  首先来自周末国服天梯前20的一叶知秋,他推荐了一套看似逗比的中速猎人。他的传说轨迹是先是机械法到5,然后德鲁伊到2,最后中速猎上传说。而下面这套中速猎是他在传说组娱乐时组好的,可以看出来面对铺场职业在关门放狗外,火山幼龙也可以给对手不小的惩罚。他实测45场31胜14负,具体介绍看这里。

防御战

本周炉石传说套牌推荐:一些新的思路卡组

  第二套来自会员Babyking在欧服插眼得到的欧服第一防战牌表。Babyking分析到:套牌中怒袭完全代替盾牌格档,收割机完全代替苦痛侍僧,猛击完全代替严酷的监工。这套牌对于防战处于劣势的对局:咆哮德,手牌术,中速骑都有较大改善。前五回合对方出怪你砍不掉,出苦痛侍僧被沉默等等尴尬的情况往往因为收割机的存在和更多的直伤解牌而改善。而曾经比较胶着的对局例如恩泽牧等等,因为前期进攻性的加强,解牌的增加和图哈特的存在,已经变成了对战士的有利对局。说回来为什么我推荐这套,我估计在5级左右的分数段大家都是类似的中速套路,这套牌应该有机会帮你过度到2级。

咆哮德

本周炉石传说套牌推荐:一些新的思路卡组

  推荐强力套牌怎么能少了我们大K神。Kolento在17日传说组20名处九连胜打到欧服第一的咆哮德。德鲁伊是最稳定的职业,不管怎么更新,都会有咆哮德的存在。在TGT初始大家在讨论套牌中如何分配豹骑士和成长,愤怒和活体根须,那么一个月过去了实际中我们也看到了结果,并没有谁能完全替代谁,因为都好用所以就都有了位置。那么和之前比少了什么?不知道谁能一下子回答出来。现在咆哮德少了很多针对卡,比如之前有王牌,有小软或者大软,有女王 等等,而现在的咆哮德才去想对手是什么,真正做到了,我胡了你随意。我个人是觉得应该削一下咆哮,要不德有点没意思了。

龙牧

本周炉石传说套牌推荐:一些新的思路卡组

  龙牧的崛起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分析龙牧的文章在APP里搜一下有7-8篇,其中也K神亲笔写的文章。而上面这套牌是PWN这个月最火的套牌。一个是因为sigmasrb提出龙牧的思路比较早,早到TGT还没上线,第二个是因为他很勤奋,最近一次更新是在20日。他的版本也是不断优化龙牧的组合。其实现在的龙牧套牌非常稳定,标配率能达到90%,纠结点可能在痛与灭,白富美和炸弹,砰砰和另外的龙,其他都大同小异。不过sigmasrb的版本中带了一张群体驱散,他说到环境里那些讨厌人的随从们现在都是组团出现,一个群体驱散完全可以教他们做人。想想也不是没有道理。

奥秘骑

本周炉石传说套牌推荐:一些新的思路卡组

  奥秘骑应该算是TGT后原生出来的套牌思路。经过一个月的磨练,奥秘骑也开始有了不同的流派,上面这套奥秘骑士来自月初登上美服传说前4的Muirhead最新修订版本,和他获得前四时使用的版本发生了些许变化。变化来自于到底带几个奥秘,加入守护者后,奥秘骑士可能更需要前期的爆发而不是 挑战者那一波,即使到了那一波能有2个奥秘也够本了,所以他减少了一些不重要奥秘的数量,总体6-7个是目前欧美奥秘骑的主流。取而代之增加了双王者祝福和洛欧塞布这样给场面压力的牌。上面这套偏快攻,完全放弃了大宝剑和风险,但其实奥秘骑目前还有一个流派就是偏中速的,有一个宝剑一个奉献后期还有砰砰和弗丁,去掉了麻风,叫嚣和奥秘守护者这样的牌,具体怎么样大家都可以试试。

  后来文章末尾,我再推荐几套不用发牌表的思路,大家随便一搜全都是而且变化不大,奴隶战,机械法,动物园和打脸猎。希望这些套牌能让大家在月末或者月初登上传说,咱们放假回来再聊新思路吧。如果你有什么新思路别忘记发到告诉我们哦!

  PS:最近我在研究庆典司仪配合各种法伤随从,天梯遇到我的小伙伴别太见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