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灵之御札灵梦|时间:2015-09-18 15:41:26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王校长花式炫富未够班 炉石全金卡需要100万粉尘

不少玩家纷纷表示40万奥术之尘真是看都没看过,合成全卡肯定是没问题的。当然,校长肯定不可能只最求全卡,必然会追求全金。那如果一个玩家一张金卡都没有,合成全金卡需要多少奥术之尘呢?
花式炫富!王校长称分解炉石卡牌后报错

  一个真假未知的BUG

  当一次性购买了许多卡包后,因为卡牌稀有度的问题所积累的奥术之尘会越来越多,所以一个毕业级别的玩家有着数以千乃至万计的奥术之尘并不是一件稀罕的事。

  然而校长王思聪似乎却遇到了一个大部分人都很难触发条件的BUG,他在微博上称,批量分解的时候点击按钮掉线,上线后再分解再掉线,第三次上线后账号上出现了两次分解的尘:

花式炫富!王校长称分解炉石卡牌后报错

  显而易见的是,这个BUG对于玩家而言很难验证,或许真的是因为一次性分解了太多卡包导致BUG产生,也或许只是国民老公在花式炫富..。.

  那么问题来了,41万奥术之尘按照60包388的价格需要花多少钱?

  按照一包80尘来算,41万奥术之尘需要开5100包,也就是大约人民币3万3左右的样子,很显然校长是不会在乎这点钱的;反而是5100包卡只能手动一包一包开,就算手快如闪电考虑到动画也要一包5秒,硬生生地不吃不喝开上7个多小时,这才是让人吐血的地方。

  PS:当然,没出意外也不可能是校长一包包点的,就是不知道是哪个倒霉鬼代劳的了。

  不少玩家纷纷表示40万奥术之尘真是看都没看过,合成全卡肯定是没问题的。当然,校长肯定不可能只最求全卡,必然会追求全金。

  那如果一个玩家一张金卡都没有,合成全金卡需要多少奥术之尘呢?

  到现在为止,炉石传说中能选择的卡牌有698张

  133张基础卡(通过职业等级来解锁金色)

  216张普通卡(金色普通400/张 400*216)

  169张稀有卡(金色普通800/张 800*169)

  93张史诗卡(金色普通1600/张 1600*92 需要扣除船长的鹦鹉)

  87张传说卡(金色传说3200/张 3200*84 需要扣老瞎眼,格尔宾和牛头人酋长)

  最后总计需要的奥术之尘是(400*216+800*169+1600*92)*2+3200*84=1006400奥术之尘。 

112953fzdus5x8h3tx0sxh.jpg.thumb.jpg 

  以上内容来源于多玩论坛玩家灵之御札灵梦的爆料,据说有个熊孩子一个月玩手游花掉了30万。前面说过了,41万奥术之尘大约要5100包,也就是3万3千左右,那么如果要效率花掉30万,求熊孩子的心理阴影面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