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载人收割机 时间:2015-08-19 10:24:40

炉石新卡恐惧战马故事:为鼓励一位癌症玩家

承载着勇气希望与意志的战马!根据Reddit论坛上面的一位玩家发现,恐惧战马的卡牌描述是为了鼓励支持一名因癌症而入院的炉石玩家。
恐惧战马背后故事:为鼓励一位癌症玩家

承载着勇气希望与意志的战马!

  根据Reddit论坛上面的一位玩家发现,恐惧战马的卡牌描述是为了鼓励支持一名因癌症而入院的炉石玩家。

恐惧战马背后故事:为鼓励一位癌症玩家

  PWN上面列出的卡牌介绍中的一张卡牌“恐惧战马”的描述为:

  Dreadsteed - Crescendo himself summoned this steed, riding it to victory in the Grand Tournament. Wherever he rides, an army of riders ride behind him, supporting the legendary champion。

  恐惧的卡牌介绍为:crescendo跨上这匹战马,骑往冠军试炼胜利的路上,他身后,是支持这位传奇玩家的勇士骑士们。

恐惧战马背后故事:为鼓励一位癌症玩家

  crescendo是Reddit炉石社区的一位玩家,他四个月前在社区发布了一篇文章,感谢炉石带给他的快乐,炉石是他所玩到的最好玩的游戏。

  遗憾的是,他因患癌症不得不对炉石说再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