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水手之家雷欧克 时间:2015-08-16 07:49:52

炉石扩展包冠军的试炼剩余54张新卡公布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新卡发布表演赛在炉石官方Twitch频道正式开始,本次表演赛总共进行了四场,同时公布了54张新卡。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1时,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新卡发布表演赛在炉石官方Twitch频道正式开始,本次表演赛总共进行了四场,同时公布了54张新卡。

  值得注意的是,先前在预告中为大家提到的牧师和萨满的职业橙也得以公开,牧师是魔兽3.2版本5人本老二的女“林志玲”,萨满则是一个海维库人,是冰冠冰川北部小岛的一个任务目标。

  另外,炉石社区经理 Zeriyah 则表示这次表演赛由于对战卡组限制以及并没有抽完等原因,在表演赛上尚未公布的新牌只好在FACEBOOK上公布了。

  截止至北京时间凌晨4时,剩下的所有54张新卡均已公布。下面请欣赏这些新卡:

  银色神官帕尔崔丝

  激励:随机召唤一只传说随从。

  猛犸人突击者

  攻击带有左右溅射效果。(和死神4000一样)

  陪练助手

  嘲讽。战吼:使一名随从获得嘲讽。

  角斗士

  锦标赛与会者

  嘲讽

  骨卫中士

  激励:获得1点生命值。

  怠工者

  战吼:你对手的英雄技能在下个回合需要多消耗5点水晶。

  达拉然上进者

  激励:获得法术伤害+1

  暮光守卫

  战吼:如果你手里有龙牌,则获得+1攻击力和嘲讽。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