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官方 时间:2015-08-14 14:48:46

炉石官方:Twitch频道今晚将公布大量新牌

8月14日周五,PDT时间上午10点,北京时间15日周六凌晨1点。炉石传说Twitch直播频道将公布更多新牌。冠军的试炼越来越近了,我们急切地想与大家分享新牌的消息!
官方:本周Twitch频道将会公布大量新牌

  周六一点海量新卡来袭

  8月14日周五,PDT时间上午10点,北京时间15日周六凌晨1点。炉石传说Twitch直播频道将公布更多新牌。

  冠军的试炼越来越近了,我们急切地想与大家分享新牌的消息!

  高级游戏设计师BenBrode及著名的炉石传说主持人Dan"Fordan"Chou将于8月14日,PDT时间早10点做客官方炉石传说直 播频道,同另外一个游戏设计师Dean"Iksar"Ayala来几场现场卡牌对决。届时我们会公布几张冠军的试炼新牌,不要错过哦。

  请关注炉石传说官方Twitch频道,第一时间收看直播。我们直播见。

  官方直播:点击查看 (理论上不需要翻墙,但是实际上会卡成幻灯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