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7-08 11:36

NEL春季赛7月8日预告:决战时刻 YM迎战同福

7月8日晚上8:00,D组的最终决战拉开战幕,对阵双方为同福战队和YM战队。在之前的比赛中,两队皆为一胜一负,此战谁获得胜利谁就将取得小组出线的资格,相信两队都会全力以赴。
NEL超级联赛NEL超级联赛

  7月5日的比赛中,VG战队2:1战胜了Big3战队,状态神勇的蓝毛打破了小易在NEL的不败神话,但是蓝毛的胜利没有为Big3带来最终的胜利,亚瑟最后一个职业被关,小谷芷完成逆转,帮助VG战队拿到关键的一分,使得VG战队最终能够小组出线。

  7月8日晚上8:00,D组的最终决战拉开战幕,对阵双方为同福战队和YM战队。在之前的比赛中,两队皆为一胜一负,此战谁获得胜利谁就将取得小组出线的资格,相信两队都会全力以赴。

同福战队和YM战队同福战队和YM战队

  第一场:贪睡之萨满VS 中华毅力帝

  萨满认为YM上一轮战败的主要原因在于卡组与出场顺序被针对,所以此战对阵同福,萨满表示会在赛前对毅力帝做出一定的分析并作出调整。毅力帝也是如此,毅力帝表示之前跟萨满也有过交手,有微弱的心里优势,会对萨满最近习惯用的一些卡组有所针对。

  第二场:蓝圣者 VS 青爷

  青爷在上一轮比赛中并没有拿出自己所擅长的快攻卡组,而是选择了控制型卡组,对此青爷表示他是一个9职业常规卡组都掌握的选手,今后他可能还会在NEL上使用控制与快攻相结合的变速套牌,请大家拭目以待。对于对手,青爷认为蓝圣者作为前万智牌的选手,对卡牌游戏肯定有一定的理解,虽然他不太了解蓝圣者的牌风。但不能够轻敌,认真对待每一个对手也是对他自己的负责。

  第三场:华佗 VS 瓦莉拉

  华佗认为对手的实力很强,同福在第一场比赛战胜了国外强敌,展现出了很强的战斗力,这必将是一场硬仗。对手瓦莉拉表示华佗成名已经很久,作为他的后辈选手和主播,有了这一次挑战华佗的机会,他一定会认真做好准备,竭尽全力,击败华佗,为同福战队拿到宝贵的一分。

  YM战队、同福战队究竟谁能出线?今晚20:00关注战旗TV直播(http://www.zhanqi.tv/topic/nel),NEL超级联赛精彩不断!


相关报道:浙大玩家制作 炉石传说网页版对战系统讲解 2015-07-06 16:53:30
          暴风城勇士庆祝美国独立日 暗示炉石新内容 2015-07-06 11:00:19
          炉石卡牌设计大赛:S2第2期优秀作品欣赏2015-07-07 11:47:41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无吼爹奴隶战传说心得2015-07-07 11:29:47
          炉石新版本猜测:新英雄新职业与小副本2015-07-07 11:24:44
          不稳定的美:炉石传说随机要素的分析和讨论2015-07-07 10:48:08
          炉石中美擂台赛 三位预选赛晋级选手采访2015-07-07 10:10:49
          炉石传说盘点 十大最难达成的combo2015-07-06 17:05: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