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 时间:2015-07-06 11:00:26

暴风城勇士庆祝美国独立日 暗示炉石新内容

上周末是美国的独立日,炉石官网也公布了一张新的节日图,我们看到身穿美国国旗配色的暴风城勇士,天上还有巨龙飞过,他后面的雕像是暴风城门口的洛萨之子群雕像。

  上周我们知道暴雪公布了一则新消息,暗示新的炉石传说内容将于7月22日公布,大家都在期待这个惊喜,嘴上说是皮肤啦,但心里还忍不住在荡漾。

神秘信纸神秘信纸

  你好,英雄!

  来自世界各地的勇士们又将迎来炉石传说新的精彩篇章。寻找新的面孔接受战斗的召唤,展开新的冒险之旅 - 你也是其中一员吗?7月22日准备战斗吧!

  新的消息不再是飞鸽传书 - 现在我们有了更好的沟通方式。

  胜利等待着你

  所以,一只小小鸟飞来,信筒里装着的是7月22日消息的预告。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之前的电视广告里已经出现了佩佩的身影,而暴雪设计师也确认了佩佩将会在新的扩展里出现。连贯起来看,22日还是值得期待的,不过我们更关心新的皮肤(坏笑)。

本周炉石传说卡组推荐:新版本即将到来

  上周末是美国的独立日,炉石官网也公布了一张新的节日图,我们看到身穿美国国旗配色的暴风城勇士,天上还有巨龙飞过,他后面的雕像是暴风城门口的洛萨之子群雕像,猎人的新英雄奥蕾莉亚就是他们之中的一份子,这是暗示了新英雄也会在他们之中吗?

本周炉石传说卡组推荐:新版本即将到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