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 时间:2015-07-06 17:05:38

炉石传说盘点 十大最难达成的combo

炉石传说推出至今,通过玩家们的聪明才智和奇思妙想,诞生出了许多经典实用的combo,其中有一些威力较大,但是达成难度也比较高。下面一起来盘点一下炉石传说历史上正常对局中曾出现过的十大最难达成的combo吧。

  炉石传说推出至今,通过玩家们的聪明才智和奇思妙想,诞生出了许多经典实用的combo,其中有一些威力较大,但是达成难度也比较高。下面一起来盘点一下炉石传说历史上正常对局中曾出现过的十大最难达成的combo吧。

  因为大帝这张BUG牌的出现,对战双方如果要演的话,几乎所有的不可能套路都能够打出来,因此这次只盘点在正常对局中,也就是双方都不留情面想要赢下对方的对战中,曾经所出现过的combo。

  第十名:火车王三进三出

  职业:盗贼

  卡牌:火车王+双暗影步+双冷血,共五张

  费用:火车王修改前为10费

  伤害:26点

  难度:★★☆

  有人会说,这在以前要达成并不太难嘛,的确,所以这个combo排在第十名。作为以前奇迹贼的经典combo,只要加基森能够站场刷牌,很容易在解场的同时集齐这些卡牌,在后期轻松打出进行秒杀,但加基森和火车王都被增加一费之后,几乎已经再难看到了。

  第九名:心火养怪

  职业:牧师

  卡牌:双真言术盾+双神圣之灵+心灵之火,共五张

  费用:7费

  伤害:依侍从起始血量而定

  难度:★★☆

  炉石传说早期牧师喜欢打出的组合,只要场上有个高血侍从,很容易一回合秒杀,随着玩家防范意识的提高,这一combo已经淡出历史舞台。毕竟需要攒的卡牌不少,也很难在场上留到这样的高血侍从。如果和冲锋侍从配合,那么暴风城骑士+盾+双神圣之灵+心火,10费可以打出28点伤害,三费的诺莫瑞根步兵+双盾+双神圣之灵+心火,则10费可以打出32点伤害。

  第八名:蓝龙法术OTK

  职业:萨满

  卡牌:先祖召唤(召唤出蓝龙)+双闪电箭+双连环爆裂,共5张

  费用:10费

  伤害:32点—38点

  难度:★★★

  需要6张卡牌才能打出的combo,和其他斩杀手段相比的优点是能够完美过墙,而且令对手非常意想不到,不过需要大量过牌,而且必须保证攒到KEY牌前自己的存活。

  

  第七名:烧烤流

  职业:战士

  卡牌:炎术士+暴乱狂战士+命令怒吼+冲锋+零费法术

  费用:10费

  伤害:不确定,一般都比较高

  难度:★★★☆

  这是“冲锋”这张卡牌还是0费的时候,战士使用过的一种combo,配合旋风斩等低费法术,对手铺怪越多,获得冲锋的暴乱狂战士所造成的伤害越大,几乎都可以秒杀对手。但这一combo也被暴雪无情砍掉(可怜的战士),“冲锋”被改为三费之后,只能和0费的怒火中烧配合,威力大打折扣,这一战术也逐渐被淘汰。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