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 时间:2015-07-06 17:05:38

炉石传说盘点 十大最难达成的combo

炉石传说推出至今,通过玩家们的聪明才智和奇思妙想,诞生出了许多经典实用的combo,其中有一些威力较大,但是达成难度也比较高。下面一起来盘点一下炉石传说历史上正常对局中曾出现过的十大最难达成的combo吧。

  第三名:超级风怒

  职业:任何职业

  卡牌:飞机头+双机械

  费用:其实只需要5费

  条件:飞机头和双机械在自己回合前不挂掉

  伤害:无BUFF情况下16点

  难度:★★★★☆

  这个combo的难度之所以高,是因为决定权不在自己,毕竟对手很难眼睁睁地看你组变形金刚的,一般都会解掉你的一个机械。不过如果能打出的话,超级风怒加上BUFF牌,伤害绝对是爆炸的。

  

  第二名:无限火球

  职业:法师

  卡牌:大法师+双学徒+麦迪文残影+双学徒

  费用:10费能打出就不错了

  条件:需要大帝给核心牌减费2次

  伤害:无限

  难度:★★★★★

  看到这里玩家可以要说了,凭什么法师可能用大帝,别的职业用大帝combo更是无限。这是因为法师这套战术真的在天梯比赛中出现过,当然了,要达成那是相当的困难。法师之所以能够做到,一是自身保命能力强,二是可以用奥秘复制大帝,否则大帝几乎活不过一回合,只能减费一次,复制大帝后,即使上场送掉,只要能减费到核心卡牌,就能够打出这个combo。笔者也是只在黑石山冒险模式打英雄奈法时用处过一次。

  

  第一名:隐藏二王

  职业:盗贼

  卡牌:伐木机送掉+伪装大师

  费用:第一回合8费,第二回合4费

  条件:伐木机生出二王

  难度:★★★★★

  在sol王的直播中曾经打出来的combo,炉石传说中的橙卡包括职业橙共有67张,要想伐木机生出二王,只能完全看人品,还要冒着被沉默的危险,如果能打出,几乎就可以拿小刀刮死对方了。当然,这个combo也不是无敌的,牧师的群驱、圣光炸弹,猎人的照明弹,圣骑的生平一套,还有法师的末日加冰冻等也都可以解掉。

  

  结语

  这次盘点难免会有遗珠,比如以前曾流行一时,但现在已不可用的战士滚石流,还有萨满转生火车王等。上述的十大卡牌连击有些只是娱乐性质,有些则对战中有实用价值,即使少一到两张牌也能够打出不错的伤害。总之,期待更多有趣combo的出现吧。

上一页 1 2 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