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 时间:2015-07-06 17:05:38

炉石传说盘点 十大最难达成的combo

炉石传说推出至今,通过玩家们的聪明才智和奇思妙想,诞生出了许多经典实用的combo,其中有一些威力较大,但是达成难度也比较高。下面一起来盘点一下炉石传说历史上正常对局中曾出现过的十大最难达成的combo吧。

  第六名:风怒火车王

  职业:萨满

  卡牌:火车王+双石化武器+风怒+叫嚣,共五张

  费用:10费

  伤害:28点

  难度:★★★☆

  即使火车王被增加一费,也能够打出的斩杀combo,在火车王是四费的年代,可以空场一回合杀。不过所需的卡牌较多,而且容易被嘲讽单防,对萨满来说,要想活着打出这种combo,难度还是不小的。

  第五名:冲锋的狼人

  职业:战士

  卡牌:狼人+监工+狂暴+双怒火中烧+冲锋,共六张

  费用:10费

  伤害:30点

  难度:★★★★

  也算是空场OTK的combo,但是所需卡牌太多,惧怕嘲讽,达成难度较高,偶尔能够见到它的出现。

  

  第四名:冰法一回合杀

  职业:法师

  卡牌:狗头人或血法+双魔法学徒+双火球+双寒冰箭+双冰枪术,共九张

  费用:10费

  伤害:32点

  难度:★★★☆

  也是法师曾经流行过的一种战术,带满核心牌、过牌和控制卡牌,可以在10费时空场斩杀,但是所需卡牌太多,10费前不容易保命,而且被防战完克。这一战术也在之后改为红龙喷一口后再进行斩杀,所需斩杀牌减少,难度小了许多,至今仍有这种战术的变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