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 时间:2015-07-03 11:16:44

炉石天梯新毒瘤诞生:25连胜的机械流术士

炉石新毒瘤25连胜的机械术士:最近我靠这套卡组从19冲到了9,25连胜机械术士,冲分异常给力的的第三版“毒瘤”机械术士。

炉石天梯新毒瘤诞生:25连胜的机械术士

前言

  最近我靠这套卡组从19冲到了9,25连胜机械术士,冲分异常给力的的第三版"毒瘤"机械术士。

卡组详情

炉石天梯新毒瘤诞生:25连胜的机械术士

  卡组组成:24张随从, 6张法术

  卡组类型:中速

  卡组消耗:5140尘 卡组献上。

比较容易对付的职业

  土豪战:

  对付土豪战的时候最好打得积极一些,把"王牌猎人"留下来解一些棘手的高攻传说卡。注意不要让对手堆叠太高的护甲。

  -起手要留:"机械跃迁者","麦田傀儡","暗色炸弹","齿轮大师"和"发条侏儒"。

  节奏法:

  利用机械单位之间的配合在早期建立优势并于中期控制住场面,不让法师有出"火妖"等牌的机会而被对方翻盘。

  -起手要留:"机械跃迁者","齿轮大师","暗色炸弹"和"发条侏儒"。

  T7猎:

  利用低费随从和法术来控制住场面并解决他们吧。

  -起手:"死亡缠绕","暗色炸弹","齿轮大师","发条侏儒","机械跃迁者",和"吵吵机器人"。

  动物园:

  思路跟对阵T7猎类似,在对面铺场之前通过超值的随从交换和法术解决对方一些比较棘手的随从如"飞刀杂耍者","蜘蛛蛋"等等。最好在他们刚出场时就解决掉他们,不给对手可乘之机。

  -起手:"吵吵机器人","机械跃迁者","麦田傀儡"和"暗色炸弹"。

  奴隶战:

  最重要的就是控场,控场和控场!记住,到8费的时候(当对手使用过"索瑞森大帝"以后也可能是7费),一定要注意对方的奴隶主一套。时刻注意奴隶主一套,不要过度铺场,攻击力小于3的随从也尽量不要上场!

  -起手:"地狱烈焰"和"暗色炸弹"。

  冰法:

  记住,冰法依靠的就是拖到后期进行OTK(一回杀)。对手是冰法的时候,尽可能的打得激进一些!

比较难对付的职业

  恶魔术士,各种蓝龙牌组,其他都不算难。

一些补充说明

  "索瑞森大帝"的作用:用来减费,使"无面操纵者"+"暗影烈焰"或者"无面操纵者"+"王牌猎人"更容易形成配合。

  "加拉克苏斯" 的作用:苟活,加血和增加伤害。

  "无面操纵者"的作用:配合其他牌配合生存(比如说复制一个嘲讽)或者打脸(复制一个冲锋)。

作者:菜鸡的未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