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 时间:2015-06-08 11:47:56

炉石国服5月天梯总结:大神推荐的20套卡组

还在抄着外服的卡组在国服征战吗?是否有时会感到水土不服?不用怕,Celestial League为您带来全新的国服天梯技术指南栏目,由各大职业选手和天梯大神为你详细解析国服的天梯环境,为你推荐他们的私藏卡组。让你在国服天梯上所向披靡。

  NO.19 城墙德

  卡组简介

  城墙德放弃了咆哮德的斩杀,前期同样依靠野性成长以及激活过度,中后期依靠的是茫茫多高质量嘲讽随从劝退对手。

  因为嘲讽数量多,所以面对快攻时抗性较高,但因为缺少斩杀,城墙德在面对控制卡组的时候打法被动。返场能力差是一大缺点。

  5月天梯表现

  在德鲁伊内部竞争中,虽然咆哮德的出场率一直高居不下,但是5月奴隶战的走红使得城墙德的出场率略有增加。大量高质量的嘲讽随从在面对快攻和奴隶战的时候有着不错的胜率。但因为卡组笨重且被动,天梯中依然难得一见。

  卡组优劣势对阵

  优势对抗:奴隶战、T7猎

  劣势对抗:手牌术、中速猎、中速骑、节奏法、控制萨

  卡组推荐:

  好人熊猫卡组

  NO.20 控制萨

  卡组简介

  控制萨前期利用大量低费高效的解牌配合图腾控制场面,中期利用高质量生物和火舌图腾在生物交换中赚取优势。火元素、风领主奥拉基尔和耐普图隆为控制萨提供了强大的后期能力。

  控制萨部分核心卡牌和英雄技能随机性强,再加上缺少回血和过牌能力,在当前节奏非常紧凑的环境下,过载又严重的拖慢控制萨的节奏,诸多原因使得控制萨已经成为了信仰的代名词。

  5月天梯表现

  萨满在取代了骑士隐藏职业的位置后,自然而然天梯出场率低的可怕。而控制萨更是迎来了历史的最低谷期,几乎被所有主流卡组克制,再加上自身强度不高,使得控制萨在天梯上几乎绝迹。

  卡组优劣势对阵

  优势对抗:手牌术、防战、龙战士、城墙德

  劣势对抗:奴隶战、T7猎、动物园、变速猎、刀油贼、中速骑、冰法、环牧

  卡组推荐:

  孤城输入一个名称卡组

冷门卡组推荐:

  打脸战

  卡组简介

  砍砍砍!!!就问你铜锣湾谁说了算!!!

  卡组推荐:

  杰砂 卡组

  苟活术

  卡组简介

  2014年Darkwonyx在ESL的比赛中首次使用苟活术,利用大量回血,嘲讽和解牌苟活,凑齐奥数傀儡+2*力量代价+无面的一套空场 24血斩杀赢得比赛。另外Celestial League成员昙天也曾经构筑过一套非常有特色的苟活术,而他的版本更加强调爆发和过牌。

  卡组推荐:

  贪睡之萨满 卡组

  昙天 卡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