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 时间:2015-06-08 11:47:56

炉石国服5月天梯总结:大神推荐的20套卡组

还在抄着外服的卡组在国服征战吗?是否有时会感到水土不服?不用怕,Celestial League为您带来全新的国服天梯技术指南栏目,由各大职业选手和天梯大神为你详细解析国服的天梯环境,为你推荐他们的私藏卡组。让你在国服天梯上所向披靡。

  NO.13 恩泽牧

  卡组简介

  恩泽牧因为是由中国选手虎头哥与WE.MoYan开发,在国外也被称为Chinese Priest。

  恩泽牧摒弃了环牧前期被动的思路,改为主动占场,再配合高效的buff单卡——维纶的恩泽取得场面的优势。在没有狂野炎术士和奥金尼灵魂祭司的情况下,使用圣光炸弹作为清场手段。缺乏斩杀能力是一大弱点。

  5月天梯表现

  因为恩泽牧操作相比环牧更为简单,所以恩泽牧成为了目前牧师的主流打法,更多的牧师新手选择了相对简单的恩泽牧师上手。但是目前国服恩泽牧整体数量依旧偏少,打法偏慢,天梯胜率和效率也不高。

  卡组优劣势对阵

  优势对抗:T7猎、动物园、机械法

  劣势对抗:奴隶战、咆哮德、手牌术、中速猎、防战、刀油贼、冰法

  卡组推荐:

  夕尘残枫 卡组

CL国服5月天梯总结:看大神为你推荐的卡组

  NO.14 龙战士

  卡组简介

  龙战士由防战演变而来,黑石山发布之后,WEHuLu在原有防战基础上开发出了龙战士的雏形。并沿用至今。

  龙战士在伊瑟拉阿莱克斯塔萨两条高费龙的基础上,又加入了第三条高费龙——奈法利安。而黒翼腐蚀者大大加强了龙战士中期的反战场能力。打法和思路上基本和传统防战类似。

  5月天梯表现

  月初,在各个职业都在尝试各类龙系套牌的时候,WEHuLu选择了战士这个之前大家并不认为和龙有什么关联的职业,而在经过了近一个月的沉淀后,龙战士已经成为公认的强度最高的龙系卡组。虽然月初WEHuLu使用此卡组在国服成功登顶,但因为卡组相比防战更为后期,使得龙战士在天梯上的整体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月末龙战士在天梯数量明显下降。

  卡组优劣势对阵

  优势对抗:T7猎、刀油贼、冰法

  劣势对抗:咆哮德、控制萨

  卡组推荐:

  WEHuLu 卡组

CL国服5月天梯总结:看大神为你推荐的卡组

 

  NO.15 冰法

  卡组简介

  历史悠久的自闭型OTK卡组,依靠大量冰系AOE以及寒冰屏障和寒冰护体苟活,在阿莱克斯塔萨瞬间降低对手血线的情况下,利用大量法术直伤斩杀对手。

  冰法打法极端,依赖牌序且操作难度大。一方面被科赞秘术师严重克制,另一方面在面对任何形态的战士时,均毫无胜算,冰法与防战的对抗也成为了炉石传说中最无悬念的对抗。冰法在对阵缺乏斩杀和瞬间回血能力的卡组时,优势较大。

  5月天梯表现

  黑石山的新卡索瑞森大帝,是对冰法卡组极大的加强,外服的冰法更多的利用索瑞森大帝加快冰法的节奏,国服更多会带上玛利苟斯增强大帝减费后的斩杀能力,玛利苟斯+双寒冰箭+双冰枪术的34血高斩杀也是蓝龙冰法最炫酷的终结技,但是由于操作难度较大,冰法一直都是典型的比赛型卡组,天梯中难得一见。

  卡组优劣势对阵

  优势对抗:T7猎、动物园、手牌术、机械法、刀油贼、中速骑、恩泽牧、节奏法、环牧、控制萨

  劣势对抗:奴隶战、咆哮德、中速猎、防战、龙战士

  卡组推荐:

  弱鸡 卡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