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职业技能
僧侣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死灵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幻术师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战士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游侠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元素使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刺客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祭司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圣言者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神唤使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史诗剧情
一章《英雄之路》
一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毁坏前主线任务攻略
毁坏后主线任务攻略
三章《英雄世界》
二章《盟与敌》
二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二部曲副职业任务攻略
二部曲主线任务
 
二部曲冒险任务
精英任务攻略
沙场激战
新手操作指引
精美壁纸
UTALK专栏
专题推荐

职业技能_祭司_引导魔法

新浪游戏 2007-01-05 15:59
召唤之力 神谕 恢复魔法 引导魔法 无属性

先人之怒(Ancestors' Rage) [咒文]
对所有邻近目标盟友的敌人造成 (10~82) 点闪电伤害。
-
10
3/4
8
引导之击(Channeled Strike) [咒文]
使目标敌人受到 (5~77) 点闪电伤害。如果你身上持有着任何物品,则对该目标再提高 (5~29) 点闪电伤害。
-
10
2
6
喧闹之灵(Clamor of Souls) [咒文] {精英}
依照你附近的盟友人数,使附近同样数量的敌人遭受 (10~82) 点闪电伤害。(同一名敌人不会遭受到一次以上的伤害。)
-
10
1
12
道森之酷(Cruel Was Daoshen) [物品魔法]
最多能够持有 (15~51) 秒,当你丢下道森的骨灰时,所有你附近的敌人将遭受 (10~94) 点闪电伤害。
-
15
2
45
毁灭(Destruction) [缚灵仪式]
创造等级 (1~8) 的毁灭缚灵,并且在 30 秒后自然消失。当缚灵消失时,将对其附近的所有敌人造成缚灵存活时间的 (1~4) 倍的伤害。
-
10
3
20
精髓冲击(Essence Strike) [咒文]
对目标敌人造成 (15~51) 点闪电伤害。如果区域内有任何的「灵体」在你周围,你获得 (1~7) 点能量。
-
5
1
8
眺望(Gaze from Beyond) [咒文]
使范围内最近你的「灵体」失去 (10~34) 点生命值,同时对目标敌人造成 3 倍的闪电伤害。
-
5
1
10
古朗之贪(Grasping Was Kuurong) [物品魔法] {精英}
最多能够持有 (15~51) 秒,当你丢下古朗的骨灰时,所有你附近的敌人将受到 (15~63) 点伤害并且被击倒。
-
15
2
30
哀伤之魂(Lamentation) [咒文]
如果目标敌人在任何尸体或「灵体」的附近,该目标将受到 (10~82) 点闪电伤害。
-
5
1/4
30
梦魇之躯(Nightmare Weapon) [武咒]
使目标盟友拥有梦魇之躯。在 12 秒内,使该盟友下一次攻击造成的伤害减少 (10~42) 点,但是偷取敌人最多 (10~42) 点生命值。
-
5
1
10
疼痛链接(Painful Bond) [负面魔法]
持续 (10~18) 秒,当目标敌人遭到缚灵攻击命中时,该目标及其邻近敌人受到 (8~18) 点伤害。
-
15
1
12
缚灵纹章(Signet of Spirits) [纹章] {精英}
区域内每个「灵体」使你获得 (1~6) 点能量 (最多获得 (5~17) 点能量)。
-
-
1
20
圣灵冲击(Spirit Boon Strike) [咒文]
对目标敌人造成 (10~82) 点闪电伤害,并且使你附近所有的「灵体」获得 (10~82) 点生命值。
-
10
2
20
灵魂燃烧(Spirit Burn) [咒文]
使目标敌人受到 (15~51) 点闪电伤害。如果区域内有任何的「灵体」在你周围,灵魂燃烧将给予该目标 (15~39) 点额外伤害。
-
5
1
5
魂之裂痕(Spirit Rift) [咒文]
在目标敌人所在地点开启一个魂之裂痕。在 3 秒后,所有邻近裂缝的敌人将受到 (25~113) 点闪电伤害。
-
15
2
5
灵魂虹吸(Spirit Siphon) [咒文]
使目标「灵体」失去所有能量,而你获得其失去能量的 (15~27)% 。
-
5
1/4
3
尖刺之躯(Splinter Weapon) [武咒]
使目标盟友拥有尖刺之躯。在 (15~51) 秒内,当该盟友下一次攻击命中敌人时,对其邻近的所有敌人造成 (5~41) 点伤害。
-
5
1
5
恸哭之躯(Wailing Weapon) [武咒]
使目标盟友拥有恸哭之躯。在 (5~10) 秒内,每当该盟友命中正在进行攻击的敌人时,敌人动作将被打断。
-
10
1
25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