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职业技能
僧侣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死灵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幻术师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战士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游侠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元素使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刺客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祭司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圣言者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神唤使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史诗剧情
一章《英雄之路》
一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毁坏前主线任务攻略
毁坏后主线任务攻略
三章《英雄世界》
二章《盟与敌》
二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二部曲副职业任务攻略
二部曲主线任务
 
二部曲冒险任务
精英任务攻略
沙场激战
新手操作指引
精美壁纸
UTALK专栏
专题推荐

职业技能_僧侣_神恩

新浪游戏 2007-01-05 14:35
神恩 治疗祷言 防护祷言 惩戒祷言 无属性

信仰光环(Aura of Faith) [增益魔法] {精英}
使友方目标所接受治疗的效果提高 (24~45)%,持续 60 秒。
-
10
1
20
祝福光环(Blessed Aura) [增益魔法]
当你维持此「增益魔法」时,你所施放的「僧侣」类增益魔法的持续时间延长 (10~30)%。
-1
10
2
2
祝福纹章(Blessed Signet) [纹章]
以你目前所带有的「增益」数量为准,每一个「增益」让你获得 3 点能量(最多可获取 (3~25) 点能量)
-
-
2
10
纯净沉思(Contemplation of Purity) [技能]
失去所有的「增益魔法」。每失去一个「增益魔法」,使你恢复 (6~65) 点生命值,并移除自身的一个「负面魔法」和一个「症状」。(最多可以移除 (1~7) 个「负面魔法」和「症状」)
-
5
1/4
10
神之恩赐(Divine Boon) [增益魔法]
当你带有此「增益」时,每当你以友方为目标施放僧侣系魔法,会为其恢复 (25~61) 点生命值,而你失去 2 点能量。
-1
5
1/4
1
圣疗术(Divine Healing) [咒文]
为自己以及范围内的队伍成员恢复 (10~210) 点生命值。
-
10
2
30
神圣干涉(Divine Intervention) [增益魔法]
对友方目标施放时间为 10 秒的「神圣干涉」,如果敌人下一次对其造成了致死的伤害,那么此伤害无效,同时该队友将获得 (26~197) 点生命值。
-
5
1/4
30
神圣之灵(Divine Spirit) [增益魔法]
使你的僧侣类法术能量消耗减少 5 点,效果持续 (1~11) 秒。(最低消耗 1 点能量)
-
10
1/4
60
宁静祝福(Peace and Harmony) [增益魔法] {精英}
在 (30~78) 秒之内,使友方目标的「能量再生」提高 1 点。如果友方目标对敌人施法或对敌人造成任何伤害,则「宁静祝福」效果消失。
-
5
1
10
虔诚纹章(Signet of Devotion) [纹章]
恢复友方目标 (14~83) 点生命值。
-
-
2
5
破法(Spell Breaker) [增益魔法] {精英}
使敌人对友方目标施放的法术失效,技能持续 (5~15) 秒。
-
15
1
45
坚毅光环(Unyielding Aura) [增益魔法] {精英}
复活死亡队员并且恢复其全部的生命及能量。当你取消此「增益魔法」或者被敌人驱散时,该目标队员当场死亡,并留下无法被利用的尸体。因「坚毅光环」的效果而造成的死亡不接受任何惩罚。(当「神恩」属性投入在 4 点以下时,该技能有 50% 的几率失败)
-1
5
3
45
警惕之魂(Watchful Spirit) [增益魔法]
当你维持此「增益魔法」时,可使友方目标的「生命再生」提高 2 点,当你取消此项「增益魔法」时,可为目标立即恢复 (30~150) 点生命值。
-1
15
2
5
祝福圣光(Blessed Light) [咒文] {精英}
治愈目标盟友 (10~94) 点生命值并移除其身上的一项「症狀」及一项「负面魔法」。
-
10
3/4
5
恩赐纹章(Boon Signet) [纹章] {精英}
治愈目标盟友 (5~29) 点生命值。并依照该盟友具有的「增益魔法」数量,每个让你获得 2 点能量。﹝最多获得 (1~5) 点能量﹞
-
-
1
5
神悦(Heaven's Delight) [咒文]
治愈自己及范围内的队伍成员 (10~210) 点生命值。
-
10
2
30
舍生(Release Enchantments) [咒文]
失去自己的所有增益,你每失去一项僧侣的「增益魔法」,将使每位队伍成员获得 (5~29) 点生命值。
-
5
1
5
魔法盾(Spell Shield) [增益魔法]
持续 (5~17) 秒,当你施展「法术」时,你无法成为任何「法术」的施法目标。而当魔法盾结束后,你的所有技能在 (10~6) 秒内无法使用。
-
10
2
30
妖咒驱散(Withdraw Hexes)[咒文] {精英}
消除目标盟友以及邻近所有盟友身上的「负面魔法」。每成功消除一项「负面魔法」,此魔法的回复时间额外增加 (20~8) 秒。
-
15
1
5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