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职业技能
僧侣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死灵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幻术师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战士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游侠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元素使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刺客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祭司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圣言者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神唤使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史诗剧情
一章《英雄之路》
一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毁坏前主线任务攻略
毁坏后主线任务攻略
三章《英雄世界》
二章《盟与敌》
二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二部曲副职业任务攻略
二部曲主线任务
 
二部曲冒险任务
精英任务攻略
沙场激战
新手操作指引
精美壁纸
UTALK专栏
专题推荐

毁坏后主线任务—地狱悬崖

新浪游戏 2006-12-26 17:08

任务背景

基卜伦元老背叛了你,除了利用你拿到欧尔令牌外,他还利用你为他击退马赛特,开启了克马力之门。在克马力之门的后面,有着无数在血石上死亡的神选者灵魂,那同时也是泰坦的力量来源。

接下来,就只剩最后一战,你必须阻止控制泰坦的巫妖—也就是利用你的基卜伦元老,不让他的残暴意志席卷这个世界。

现在,该是他付出代价的时候了!

任务目的

阻止巫妖毁灭世界

任务进行方向

先往南,再往北

任务攻略

1 . 在往地狱悬崖的路上,你会遇到许多传说中的生物—泰坦(你绝对会希望一次只遇到一只)

提示︰ 泰坦是非常狡猾的生物:

2 . 如果是燃烧泰坦。击败它以后…

3 . 灰生巨怪会从灰烬中出现。击败它以后…

4 . 泰坦之拳以及泰坦之手会从尸体中出现。

5 . 想要击败泰坦的主型态 -- 燃烧泰坦,最好的方式就是使用远距离魔法进行攻击。

6 . 想击败灰生巨怪,最好的方式则是使用幻术师的魔法来消除它身上的加持魔法(巫妖灵气)

7 . 对付泰坦的最终型态—泰坦之拳、泰坦之手,一样是使用远攻击方式最适合。

8 . 灰生巨怪是泰坦的最弱型态,如果有许多怪物一起攻击你,先将泰坦打成灰生巨怪型态,在使用降咒魔法消除它们身上的巫妖灵气加持,可以让你轻松许多。

注意︰ 泰坦每次近身攻击,都会让人着火,所以你必须要有受到大量伤害的心理准备。

9 . 当你往地狱悬崖前进时,巫妖会不定时现身在你面前,说些挑衅的话;不用浪费时间攻击他,因为他马上就会传送走,而且无法杀死。

10 . 击败入口生魂,破坏泰坦传送门。入口生魂使用的连环闪电非常强力,建议你使用远距离法术来攻击它们。

11 . 当你在攻击入口生魂准备破坏传送门时,请小心巡逻的泰坦部队,如果它们加入战斗,将会让你非常头大喔。

12 . 所有的传送门都被破坏后,将会触发动画。动画结束之后,请马上作好战斗准备!

附加任务

巫妖在你面前召唤出一个熟悉的身影,那正是已经死亡的卢瑞克王子,他目前被巫妖的咒语控制,阻挡在你面前。

你必须击败不死生物的卢瑞克王子.

任务攻略

1 . 击败一大群向你进攻的泰坦之手、泰坦之拳后,请准备与不死化的卢瑞克王子战斗。

2 . 不死生物的卢瑞克王子有着许多强力的近战技能,尽一切力量击败他吧!

提示︰ 你可以使用捕捉纹章从不死生物的卢瑞克王子的尸体上取得少见的战士精英技能。

3 . 当不死生物的卢瑞克王子倒下后,你将会面对巫妖,这次它跑不掉了。

示︰ 想击败巫妖并不是这么简单的事情。他会使用特殊技能—灵魂漩涡,把你传送到岩浆里面,而他自己则会传送到另外一个方向的岩浆旁,把你们之间的距离拉远,你必须要通过两个岩浆池才能再攻击他。

除此之外,你必须”杀死”它三次,它才会真的死透!每次它被击败,都会召唤出泰坦之手、泰坦之拳来帮助它,请先将这些援军击败。

想成功击败它的重点在于组成一个平衡的队伍,让战士持续对它进行近身攻击,使用技能中断它的法术,其它人则负责维持战士的体力,并且在后面使用魔法或远距离攻击。

注意︰如果你在血石上死亡,所有对你施展的复活法术,施展时间都会增加四倍!

隐藏任务

古代的预言者也来到此处,她正努力的阻止泰坦毁灭这个世界;在泰坦群中,最强大的泰坦

称之为末日领主,预言者希望你能击败三只末日领主,削弱泰坦的力量。

任务目的

击退三只末日领主

任务攻略

1 . 古代的预言者被一队泰坦袭击,拯救他后与他对话。

2 . 击败三只在岩浆池中的末日领主,它们非常强大而且攻击力也非常高,请快速击败它们。

点击看大图

图片说明
S:主线任务起始点
E:主线任务结束点
C:入口生魂
N:古代的预言者
A:末日领主
B:不死巫妖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