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职业技能
僧侣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死灵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幻术师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战士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游侠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元素使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刺客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祭司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圣言者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神唤使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史诗剧情
一章《英雄之路》
一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毁坏前主线任务攻略
毁坏后主线任务攻略
三章《英雄世界》
二章《盟与敌》
二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二部曲副职业任务攻略
二部曲主线任务
 
二部曲冒险任务
精英任务攻略
沙场激战
新手操作指引
精美壁纸
UTALK专栏
专题推荐

毁坏后主线任务—诺拉尼学院

新浪游戏 2006-12-26 15:15

主线任务

任务目标:护送卢瑞克王子安全地到达城墙南面。
1.任务开始后会看到三个烈焰之杖法师,其中两个控制着魔法尖塔,上去和另一个对话他会跟着你。与卢瑞克王子对话(千万不要去拉城门拉杆)注:如果你认为你的队伍足够强大的话可以直接打开城门从城门杀出去。
2.从学院后门出去,沿小路往北方长城方向前进,在路上会遇到统帅卡萨那和阿斯卡隆游侠,他们会跟随你。
3.然后沿路往西边前进会通过城墙,在一个小山坡上会碰到三个弃兵,与他们对话他们会跟着队伍。
4.在诺拉尼学院大门前有很多的夏尔部队,清除他们(建议先将两侧山坡上的清除掉后再清除大门口的夏尔,消灭夏尔部队的首领及其部队后,学院大门会打开,与卢瑞克王子会合。
5.跟着卢瑞克王子向瑞恩城前进,并保护他的安全,到达北方长城的城墙时会出现过场动画,抵达瑞恩城前先到号角山丘进入过场动画,王子将启动暴风召唤器。
6.然后继续保护王子杀光瑞恩城四周的夏尔部队,最后打倒首领 燃烧之皮本派斯 之后任务完成。

隐藏任务

任务目标:归还战亡者名单。
1.从学院后门出去后找到巡逻兵帕拉玛斯,与他对话获得死者名单。(当获得名单时无法进行物理攻击,建议魔法攻击系的职业来拿,或者可以丢下之后进行战斗,战斗结束后再拾取。)
2.在墓地中找到一个基座,将死亡名单放回去。
3.名单放回基座后出现一个古阿斯卡隆灵魂,与他对话完成隐藏任务。

图片说明

S:主线任务起始点
E:主线任务结束点
1:烈焰之杖法师
2:城门守卫(剧情动画)
a:阿斯卡隆警卫以及阿斯卡隆游侠
A:巡逻兵帕拉玛斯
B:文卷底座以及古阿斯卡隆灵魂
紫色三角:暴风召唤器(剧情动画)


 
STEP.1

任务开始后,有三位火杖法师在学院里,其中有两位在操控魔法尖塔,去和剩下的那位对话(1),他会跟随着你。注意!千万不要去拉大门旁边的拉杆。

STEP.2

从学院后门出去,沿着小路往北方长城方向前进,在路上会遇到战斗教官卡萨那以及阿斯卡隆游侠(2),帮助他们击退敌人,他们就会跟随你。

STEP.3

路上尽量利用地形差,把在低处靠近的夏尔部队清除。

STEP.4

在地图的西边,可以找到三个阿斯卡隆士兵(3),找到并和他们对话,他们会跟着队伍。
在若拉尼学院大门前有为数不少的夏尔部队(B),建议先将两侧山坡上的清除掉后,再往大门走,把剩下的夏尔部队及首领消灭后,学院大门会打开,队伍再与卢瑞克王子会合。

STEP.5

跟着卢瑞克王子向首都瑞恩前进,并保护他的安全;来到长城关卡后(C),会出现过场动画。
抵达瑞恩城前,会先到号角山丘(D),进入过场动画。王子将启动暴风召唤器,让所有的夏尔部队体力最大值降低100点。

STEP.6

接下来继续保护卢瑞克王子,杀光瑞恩城四周的所有夏尔部队,打倒首领-火皮本派斯(E),完成任务。


隐藏任务
  巡逻兵 派罗摩斯无意间在战士的墓地拿走一份受诅咒的战死者名单。结果让墓地里战死者的灵魂们无法安息,可怜的派罗摩斯不敢把名单拿回去墓地,帮助他将战死者名单放回墓地。  
STEP.1

找到巡逻兵 派罗摩斯并和他对话(a),取得战死者名单。

STEP.2

当拿着名单时,无法使用武器进行攻击,可以先将名单丢下来进行战斗,战斗后再捡起来。

STEP.3

在地图西南方有一处由战死者灵魂看守的墓地(b),数量众多的灵魂,有些是非主动攻击的,尽量避免去攻击到祂们,可以减少战斗的消耗,将会主动攻击的灵魂以各个击破打倒

STEP.4

在墓地中找到一个死亡名单基座,调查基座将战死者名单放回去。

STEP.5

将战死者名单放回基座后,会出现一个古代阿斯卡隆灵魂。与祂对话,完成任务。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