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职业技能
僧侣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死灵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幻术师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战士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游侠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元素使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刺客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祭司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圣言者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神唤使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史诗剧情
一章《英雄之路》
一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毁坏前主线任务攻略
毁坏后主线任务攻略
三章《英雄世界》
二章《盟与敌》
二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二部曲副职业任务攻略
二部曲主线任务
 
二部曲冒险任务
精英任务攻略
沙场激战
新手操作指引
精美壁纸
UTALK专栏
专题推荐

二部曲主线任务-帝国圣所

新浪游戏 2006-12-26 17:54

官方攻略:

任务目标:消灭白影

任务开始后你可以在古纳维那里获得一个技能。当所有的队友都获得了技能后向前进入剧情动画,剧情结束后开始攻击白影,他会使用技能驱逐你或你的队友以次来召唤束缚者,如果被传送到时间先知那里可以直接沿路冲到天球后传送回战场,如果佣兵被传后建议将束缚者杀死后佣兵会回到战场并且士气提高可以再次使用古纳维给予的技能或者复活纹章。

白影会使用[收割沉思]技能此时攻击他伤害虽然为零但是此时要全力攻击将他打下来,否则等他沉思完后会吸收你和你队友的血来恢复他自己的血。白影被成功击杀后任务完成。


终于,还是发生了这样的结果。包围白影和皇帝的护盾总算被藤吾大师击溃,但代价却是他的性命。现在,来自泰瑞亚的涵洛教友将会化悲愤为力量尽力协助你,由各地众集而来的英雄们必须与凡人形体的白影田胜正面交锋,这会是一场艰难又漫长的战役。
白影除了本身具备的魔法力量和战斗技能外,还能将英雄们传送至帝国圣所的各个位置。不过有一个意料之外的助力帮助着英雄,那就是时间的先知;它会协助任何被传送的英雄,送回原本的位置,并增强英雄们的力量。巨龙古纳维也会和之前一样,赋予玩家暂时性的菁英技能。但是即便有古纳维和时间先知的帮助,打败白影仍困难重重,尤其你已经失去了藤吾大师的协助…

STEP.1
基肃皇帝与你告知有关与白影的战斗提示:
1. 如果你想变得更强,古纳维将教你一项技能。
2. 以你所有技能攻击白影,但是当心他会尝试驱逐你。
3. 如果你被驱逐,杀了岛上所有怪物,而你将会带着你的新技能,以及再度充满的复活纹章重新加入你的队伍。
4. 如果你在被驱逐后不幸失败,白影会将你的尸体传送回战斗场地,让你在来世见证他的统治。

STEP.2
A. 古纳维
B. 白影田胜
C. 时间先知
D. 天球

STEP.3
涵洛教友加入队伍,协助你一同歼灭实
体化的白影田胜(A)。
注意: 古纳维会在歼灭行动开始前在入口处等着你,与它对话,同样可取得一个特殊技能;由于这一关只有白影田胜这一个敌人,特殊技能只能使用一次,建议先与队友协调技能的使用时间,并请审慎使用。

STEP.4
白影田胜的技能为:
还击之影 态势,持续20秒,白影使用暗影步伐至下一个对其进行攻击的敌人,并且试图还击。若是白影成功打出还击,则还击之影的持续时间重新计算。
战痕 态势,持续7秒,在此态势下,白影的攻击将偷取目标相当于你的单一最大攻击的体力。
收割者冥想 技能,持续30秒,白影进入冥想并吸收接下来受到的700伤害。而当此技能结束时,视白影维持此技能的秒数,每秒使白影偷取所有敌人20体力。
驱逐反照 战嚎,目标敌人被放逐到迷雾中并且其灵魂受到白影的束缚。若灵魂束缚者被破坏,则该灵魂获得自由。
不可能的机率 技能,接下来的10秒内,白影的每次攻击都会造成双击命中,并且对其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
 
注意: 在战斗的途中,白影田胜会视需要召唤出束缚系列的护卫者,并且将你的队友传送至圣所的其它区域,确实清除干扰行动的敌人,或是被传送的队友移动至附近的天球处,你的队友可藉此传送回原来的区域,尽快集合队伍的力量,给予白影全力一击吧!
当白影的体力降至30%左右时,会大量使用「不可能的机率」技能,你的队友会受到致命的伤害,在这里要尽快复活你的队友再次加入攻击阵容,才能彻底获得胜利。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