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职业技能
僧侣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死灵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幻术师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战士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游侠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元素使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刺客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祭司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圣言者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神唤使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史诗剧情
一章《英雄之路》
一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毁坏前主线任务攻略
毁坏后主线任务攻略
三章《英雄世界》
二章《盟与敌》
二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二部曲副职业任务攻略
二部曲主线任务
 
二部曲冒险任务
精英任务攻略
沙场激战
新手操作指引
精美壁纸
UTALK专栏
专题推荐

毁坏后主线任务—龙穴

新浪游戏 2006-12-26 17:00

任务背景

你现在已经通过超越之道的试练,超越了自己,你得到一个与神谕者葛林特 ( 一条巨龙 ) 见面的机会。

葛林特通晓一切事物,知道你将到来,也知道你会完成伟大的事情。但是要与她见面并不是容易的事情,首先你必须要经历与守护者的战斗,开启一条路进入,再与她的分身战斗,经过这些测试,证明自己实力之后,才能够见到她。

任务目的

获得与先知葛林特的见面机会

任务进行方向

任务攻略

1. 与被遗忘的城门守护者对话。他将会开启传送门,传送你到龙穴里面的 A 点。 地图上的标志是一对一对的,当你到达 A 点时,你将会传送到地图上另外一个 A 点。

2. 击败光之分身,它身后的传送门将会开启,传送你到 B 点。(在这个区域里,你会遭受:生命吸收领域 这个魔法效果的影响,体力逐渐衰减。)

提示︰ 善用治愈技能(例如巨魔药膏、愈合、治愈之风等等 ... )是在这里战斗时的重点,请随时注意自己的体力值。

3. 击败自然之分身,它身后的传送门将会开启,传送你到 C 点。(在这个区域里,你会遭受:缓速领域 这个魔法效果的影响,移动速度减慢。)

提示︰增加移动速度技能是这里的重点。(闪避、冲刺等等 ... ) 因为在这个区域,移动速度快就是优势。

4. 击败混沌之分身,它身后的传送门将会开启,传送你到 D 点。(在这个区域里,你会遭受:技能伤害领域 这个魔法效果的影响,使用技能将会受到伤害。)

提示︰ 在这里最好的策略,就是使用普通攻击进攻,尽量减少使用技能的次数,同时也要小心敌人使用降咒魔法︰牵制(这个降咒将会对你下次使用的魔法技能造成影响,让回复时间增加许多),你也可以使用不常使用的技能,把这个降咒效果使用掉。

5. 击败黑暗之分身,它身后的传送门将会开启,传送你到 E 点。( ( 在这个区域里,你会遭受:能量吸收领域 这个魔法效果的影响,能量逐渐衰减。)

提示︰ 善用死灵法师的技能︰血之权能,以及其它可以造成流血的技能(例如动脉切割、猎人之箭等等)是这区域的重点。同时你也要注意,尽量呆在空旷的区域,以免敌人在你身边死亡时,让你无法躲避死亡新星造成的伤害。

6. 击败元素之分身,它身后的传送门将会开启,传送你到 F 点。

提示︰ 在这个区域,有许多的魔法圆环在这里的路上,当你走到魔法圆环时,你会受到元素属性魔法的攻击。请尽量快速通过或是避开魔法圆环,你也可以使用结界降低伤害效果。

7. 击败力量之分身,它身后的传送门将会开启,传送你到 G 点,你将会见到葛林特。

提示︰ 身处这个区域时,会有定时的地震,让大家都倒下,请小心使用施展时间长的技能。

8. 与葛林特对话,完成主线任务。

 

隐藏任务

注意: 你必须在完成主线任务后,才有办法启动隐藏任务。

没有什么事情比欺负小孩更会让妈妈生气了,所以,当你触摸葛林特的蛋后,你就为自己制造一个强大的敌人了。

任务攻略

1 . 在葛林特的巢,拿起其中一颗蛋。

注意: 千万注意!这会让葛林特非常的生气,而且她非常的强大。

2 . 击败葛林特,获得 1000EXP 。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