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职业技能
僧侣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死灵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幻术师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战士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游侠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元素使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刺客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祭司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圣言者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神唤使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史诗剧情
一章《英雄之路》
一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毁坏前主线任务攻略
毁坏后主线任务攻略
三章《英雄世界》
二章《盟与敌》
二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二部曲副职业任务攻略
二部曲主线任务
 
二部曲冒险任务
精英任务攻略
沙场激战
新手操作指引
精美壁纸
UTALK专栏
专题推荐

二部曲主线任务—莱苏皇宫

新浪游戏 2006-12-26 18:00

官方攻略:

任务目标:在白影杀了皇帝殿下前先找到他!藤吾大师和蒙洛必须存活。

1、首先在周围的六位英雄(妮佳、派鸣、艾高、银翼塔隆、莘和丹妮卡)中选择两位作为盟友,一同讨伐白影。他们会在之后的任务中给予你帮助。然后和古纳维对话,他会给予你一个强大的技能——龙技。

2、选择好盟友后,大门开启,开始营救皇帝的过程。

3、来到A点,如果选择艾高作为盟友的话,他会帮助我们从水道穿越过去,可以避开两边的白影军团继续前进。

4、来到B点,如果选择银翼塔隆作为盟友的话,他会封锁南北两侧的走廊,阻止白影军团的骚扰。

5、来到C点,如果选择妮佳作为盟友的话,她会牵制住这里的白影兵团,你可以继续前进营救皇帝。

6、来到D点,如果选择莘作为盟友的话,她会把这里的桥毁掉,阻止白影兵团的追兵。

7、来到E点,如果选择丹妮卡作为盟友的话,她会封住白影兵团的出口,你可以直接从边门前进去营救皇帝。

8、来到F点,如果选择派鸣作为盟友的话,他会牵制一部分白影的兵力,你只需要杀死远古之狂·希尔就可以触发剧情动画,进入皇宫。

9、最后只要消灭远古之凝·铠、远古之寂·欧纳塔和远古之秘·蜚就可触发过场动画,完成任务。

提示:完成这个任务的时候注意合理使用龙技,因为每次杀死Boss士气提升后都可再次使用,所以不要吝啬,这个技能会帮助你更快地通关。

点击看大图

地图说明:
S:任务起始点
N:远古之狂·希尔
O:远古之凝·铠、远古之寂·欧纳塔和远古之秘·蜚


你已得知白影的诡计:藉由皇室血脉回复肉体之躯─这项计划即将成功,且白影企图以此夺取凯珊的统治权。若白影成为凯珊的皇帝,那么他的邪恶帝国迟早都会吞噬泰瑞亚,甚至扩张至更远的地方。为此,白影必须毁灭藤吾大师同父异母弟弟的灵魂,也就是基肃皇帝。
皇宫内布满了白影的军队,以灵体存在的白影在自己和皇帝的周围建立起护盾,只有拥有皇族血统的人才能击溃这层护盾。幸好,你有藤吾大师的协助,他和基肃皇帝都是已故皇帝金塔的儿子,因此你拥有击败白影的机会。这项询息让古纳维感到相当喜悦,它将给予众英雄威力强大的额外技能,在战斗中能派上用场。在这次任务中,你可以选择两名重要的 NPC 角色加入你的队伍,因此请谨慎挑选。

STEP.1
守卫皇宫的队长--谢 透露出有关你取得获胜的讯息:
1. 如果你想要更强,古纳维将教你一项技能。
2. 聪明地选择你的盟友;每个人在不同的区域内皆能提供不同的协助。
3. 艾高会在第一个宫殿协助你。
4. 银翼塔隆会在第二宫殿帮助你。
5. 妮佳会在第三宫殿给你协助。
6. 莘会在第四个宫殿支援你。
7. 丹妮卡会在你到达第五个宫殿时有所帮助。
8. 派鸣会在第六个宫殿帮助你。
9. 暗杀者:记住你是脆弱的。明智地挑选你的目标,并在你受到重伤时机警地撤退。
10.元素使:使用你最喜爱的元素力量,但你是要知道敌人将快速而凶猛的接近你。
11.幻术师:用降咒与衰减咒文魔法攻击你的目标。
12.僧侣:在这里不需要担心瘟疫怪物。集中你的火力在施展队伍辅助魔法以及区域性治疗魔法。
13.死灵法师:召唤随从会很有帮助,但有时候施展降咒会更有效1。
14.游侠:白影的军队习于团队作战。引诱敌众进入你的陷阱中。
15.祭祀者:攻击与防守缚灵在这里都相当受用;注意队伍的平衡与专长。
16. 战士:帮助承受强烈的攻击。加强你的防具,好让僧侣不用持续注意你的体力。
你必须不惜代价保护队伍的僧侣。

STEP.2
古纳维会提供你一个特殊的技能:
暗杀者: 恒星之击─技能,持续10秒,每次你或队友攻击成功,等级20天神召唤攻击敌人。
最多召唤6只。
元素使: 天国暴风─技能,在目标敌人所在处引发天国暴风并持续15秒。
使范围内的所有敌人每秒受到40伤害。
幻术师: 樊天之速─咒文魔法,持续15秒,使所有队伍成员的施法速度加快50%以及技能回复速度加快25%。
僧侣: 星光照耀─技能,使所有队伍成员的体力回复到最大值,并且消除其身上的所有「病症」
及「降咒」。
死灵法师: 流星使者─技能,在目前位置召唤一名等级20的天神之惧。每次天神之惧攻击时,
队伍成员获得25体力及3能量。
游侠: 天空态势─技能,持续15秒,使所有队伍成员有75%机率「?避」攻击,
并且能量再生增加3。
祭祀者: 天空召唤─技能,从灵界召唤出阿契摩洛斯和圣徒维克。
战士: 暴风剑─技能,持续15秒,使你及邻近盟友对邻近的所有敌人每秒造成25伤害。

STEP.3

A.古纳维与英雄聚集地
B.艾高将牌楼推倒处
C.银翼塔隆关闭闸门处
D.妮佳关闭闸门处
E.莘断桥处
F.丹妮卡关闭闸门处
G.派鸣关闭闸门处
H.花瓶
I.花瓶
J.白影田胜、基肃皇帝


 
STEP.4
一开始你必须从六位英雄中选择二位,你选择的英雄能够更快速的帮助你突破怪物的重重包围。
第一个宫殿(B),可由左右方突进,如果选择的英雄为艾高,他会使用他的神力将牌楼推倒,减少与怪物对战的时间。

注意:一定要跟龙神古纳维对话取得技能,这技能会增加你队伍存活的机率。古纳维给予你的技能只能使用一次,紧紧记住技能的使用方式,在关键的时间点使用才是正确的方式,而技能必须在击倒各宫殿的BOSS级怪物后才能再次重生


STEP.5
第二个宫殿(C)入口处,将会有前、左、右三方的敌人像潮水一般的对你的队伍袭击,如果选择的英雄为银翼塔隆,他会触动闸门开关将左、右方的闸门关闭,减少与怪物对战的时间。

注意:在途中所加入的英雄若不幸被击败,你也就间接增加与怪物对战的时间,在战斗中保护好随行的英雄,才能迅速拯救基肃皇帝。


STEP.6

第三个宫殿(D),怪物镇守前、左、右三个阵地,如果选择的英雄是妮佳,她会将前方阵地的闸门关闭,减少与怪物对战的时间。

注意:如果想要聪明地选择从左、右方的道路进入宫殿后方,并企图躲避阵地怪物的袭击,怪物反而会趁机围攻你的队伍,从正面击败前方阵地的怪物,扎实的清除路上的怪物才是上策。


STEP.7

第四个宫殿(E),怪物将会从左、右方向你的队伍逼近,迅速从中央的桥上通过吧!如果选择的英雄是莘,她会使用魔法击断宫殿中央的桥,阻断与怪物对战的机会。


STEP.8

第五个宫殿(F),有大量的怪物在你的队伍前方镇守着,在此队友间的默契再次受到考验,如果选择的英雄是丹妮卡,她会将前方阵地的闸门关闭,减少与怪物对战的时间。清除路上的怪物,从宫殿左后方的道路往下一个宫殿前进。


STEP.9

第五个宫殿(F),有大量的怪物在你的队伍前方镇守着,在此队友间的默契再次受到考验,如果选择的英雄是丹妮卡,她会将前方阵地的闸门关闭,减少与怪物对战的时间。清除路上的怪物,从宫殿左后方的道路往下一个宫殿前进。

注意:地上的强酸陷阱会使你残废,且每秒受到20伤害,在(H)、(I)附近可寻找花瓶解除陷阱。


STEP.10

进入过场动画,终于到了白影所在的最后一个殿堂(J),白影正在对皇帝施放魔法,击败最后镇守的三位BOSS拯救基肃皇帝。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