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职业技能
僧侣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死灵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幻术师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战士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游侠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元素使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刺客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祭司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圣言者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神唤使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史诗剧情
一章《英雄之路》
一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毁坏前主线任务攻略
毁坏后主线任务攻略
三章《英雄世界》
二章《盟与敌》
二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二部曲副职业任务攻略
二部曲主线任务
 
二部曲冒险任务
精英任务攻略
沙场激战
新手操作指引
精美壁纸
UTALK专栏
专题推荐

毁坏后主线任务—瑞尼克要塞

新浪游戏 2006-12-26 15:10

任务目标:重新夺回北方城墙。
1.组队后点击任务开始,跟随阿斯卡隆士兵前进,击败路上所有的夏尔部队。
注意:要击败沿途上所有敌人,因为如果你没有击败这些敌人,它们在后面还是会出现,会为接下来进行的任务提高难度。
2.找到投石器附近的攻城副队长洛玛尔,先把周围的夏尔击败后,再与他对话,进入过场动画。到附近的被击毁的投石器处帮他找寻三个投石器的零件,三个零件分别是被分解的摇把、被分解的发射开关、被分解的门闩。每当将零件交给洛玛尔时,他会以对话的形式给予任务提示。(提示顺序依据找寻到的零件先后顺序有所变化)
注意:角色一次只能拿一个零件,零件拿在手上时,无法使用武器进行进攻或是防御。建议先把三个零件附近的敌人清光之后再拿零件给洛玛尔。零件被丢弃不会损毁,可重新再拾起。
3.当把三个零件拿给洛玛尔后,投石器会被修复,可以拉发射开关将聚集在山坡下方的夏尔部队消灭。
注意:投石器对任何东西都有伤害,本队队员要注意躲避。尽可能在使用投石器攻击夏尔军队时,远离被攻击区域。
4.在西边有一个起火的建筑,往那边移动,其他的夏尔部队会集结在一起。
5.往起火建筑的西北方向前进,会找到另一台投石器,使用它将聚集的夏尔残余部队消灭。
6.向城墙推进,杀死残存的夏尔及一只8级BOSS后出现剧情动画,完成任务。
提示:可以找一个队友靠近西边起火的建筑诱敌,此时,夏尔部队会集结冲到起火建筑附近,与此同时,另外一个玩家控制投石器的发射开关,瞄准起火建筑物进行发射,一举清除附近敌人。

隐藏任务

任务目标:救出被夏尔俘虏的迪特•萨贝林。
1.主线任务开始,和阿斯卡隆士兵一起击退夏尔部队到达关卡,若阿明•萨贝林队长活着,便可以与他对话触发任务,他会请你帮助救出被夏尔军队抓走的儿子——士兵迪特•萨贝林。
2.沿着隐藏路线寻找由两只夏尔先知看守的牢笼。杀死它们以开启牢笼,救出士兵迪特•萨贝林。
提示:因为夏尔先知会互相治疗,若队伍中有可以使用中断技能的队员,要尽量阻止它们治疗,才能迅速杀死它们。
3.与士兵迪特•萨贝林对话完成隐藏任务,他会自动与其父亲的部队会合,无须护送其前往,玩家可继续主线任务。

图片说明

S:主线任务起始点
M:阿斯卡隆士兵
P:士兵迪特•萨贝林
A:投石器发射开关
B:8级BOSS
C:投石器发射开关

 

 

STEP.1

任务开始后,与阿斯卡隆战士们(A)一起前进,打倒路上所有的夏尔部队。


STEP.2

消灭路上的夏尔部队,会来到一个关卡前的斜坡(B),此处有一个BOSS,打倒它及周围的小兵,通过关卡后,就只有你的队伍要继续前进。
找到攻城副队长罗马尔,先把周围的夏尔打倒,再与他对话,进入过场动画。罗马尔请你从被其它被击毁的投石器中找出三个投石器的零件,让他用来修复投石器,就可以对付挡在北方长城前面的夏尔大军。


STEP.3

调查被击毁的投石器,三个零件分别是损坏的抑制门闩(b)、损坏的发射拉杆(c)、武装曲柄。


STEP.4

一个人一次只能拿一个零件,拿着零件时,无法使用武器进行攻击。所以还是先把附近的敌人清光之后再来寻零件。把三个零件拿给罗马尔后,就可以修复好投石器,调查发射拉杆两次,可以发射投石器。使用投石器将聚集在山坡下方的夏尔部队消灭。


STEP.5

在西边有一个起火的建筑(D),往那边移动,其它的夏尔部队会集结在一起。
使用另一台投石器(e),将聚集的夏尔部队消灭后,再向城墙推进,打倒残存的夏尔及一只BOSS(E),完成任务。



隐藏任务

 

大师阿明沙贝林,是一个为了阿斯卡隆的自由而勇敢奋战的战士,他的儿子-迪特沙贝林,在与夏尔的战斗中不幸被俘虏了。
帮助阿明沙贝林救出被夏尔俘虏的迪特沙贝林。

 

STEP.1

主线任务开始,和阿斯卡隆战士一起击退夏尔部队到达关卡(B),若阿明沙贝林队长还活着,便可以与他对话触发任务,他会请你帮忙救出被夏尔抓走的儿子。


STEP.2

在找到由两只夏尔监督者看守的牢笼。
夏尔监督者会使用区域治疗迅速恢复体力,如果队伍中有可以使用中断技能的队员,要尽量阻止它们治疗,才能快速打倒它们。打倒两只夏尔监督者,便可打开牢笼,救出士兵迪特沙贝林,完成任务。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