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职业技能
僧侣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死灵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幻术师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战士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游侠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元素使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刺客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祭司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圣言者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神唤使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史诗剧情
一章《英雄之路》
一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毁坏前主线任务攻略
毁坏后主线任务攻略
三章《英雄世界》
二章《盟与敌》
二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二部曲副职业任务攻略
二部曲主线任务
 
二部曲冒险任务
精英任务攻略
沙场激战
新手操作指引
精美壁纸
UTALK专栏
专题推荐

二部曲主线任务—谭纳凯神殿

新浪游戏 2006-12-26 17:37

任务目标:阻止薇茹被灵魂束缚者吞食,解放8个英雄之魂

任务开始,10分钟倒计时开始,与藤吾大师和蒙洛教友一起解救8个英雄之魂。
1、被束缚的琦塔:幻术师
2、被束缚的纳库:死灵法师
3、被束缚的缇娜:元素使
4、被束缚的嘉黎:僧侣
5、被束缚的斋山筑:战士
6、被束缚的罗金:游侠
7、被束缚的高莱:祭司
8、被束缚的薇茹:刺客

杀死以上8个被束缚的英雄,每杀一个就解救出一个被束缚的灵魂,杀死被束缚的薇茹,触发动画剧情,任务就完成。

注:
(一) 
8个英雄之魂是8个不同的职业,所以建议带好捕捉纹章去捕捉精英技能。在杀最后一个被束缚的薇茹时,注意留下一个小怪,以便与捕捉技能,杀了被束缚的薇茹,就会触发动画剧情,任务就结束了。
(二) 10分钟倒计时内杀死所有被束缚的英雄,每杀一个英雄,时间会增加。

点击看大图

地图说明:
S:任务起始点
N:藤吾大师和蒙洛教友
1:被束缚的琦塔
2:被束缚的纳库
3:被束缚的缇娜
4:被束缚的嘉黎
5:被束缚的斋山筑
6:被束缚的罗金
7:被束缚的高莱
8:被束缚的薇茹


谭纳凯神殿,供奉着凯珊大陆最伟大的英雄灵魂,华丽的雕像沿着大墙陈列,每一个都是英雄的代表。
英灵们在两百年前曾经击败过白影,他们可能知道打败白影的方法。但是白影在此释放出灵魂捆绑者,将最英灵们困在痛苦之中,让祂们变成了敌人。

STEP.1
任务目的:
阻止薇茹被灵魂束缚者吞食。
解放8个英雄灵魂。
NPC分配位置
A. 藤吾大师和涵洛
B. 被捆绑的吉塔
C. 被捆绑的鸣古
D. 被捆绑的庭乃
E. 被捆绑的嘉黎
F. 被捆绑的斋山筑
G. 被捆绑的罗金
H. 被捆绑的茂
I. 被捆绑的薇茹

STEP.2
任务开始,先与藤吾大师对话,时间会开始计时10分钟。10分钟内必须达成任务目的,每打倒一只受困的英灵,可以延长时间。

被捆绑的吉塔:幻术师
三百年前,幻术师吉塔牺牲自己的性命,英勇地保卫凯珊的公主,而被供奉在谭纳凯内。
注意:藤吾大师和涵洛必须存活


STEP.3
被捆绑的鸣古:死灵法师
独自和摧毁其故乡的天狗族作战,最后牺牲自己的灵魂,使用死灵法师的终极魔法,消灭了天狗族的死灵法师。

被捆绑的庭乃:元素使
庭乃曾经是颇富盛名的元素使。她靠着自己的卓越的魔法力量,为神殿贡献了各种事迹。

被捆绑的嘉黎:僧侣
传说中的僧侣,七百年前成为卡林寺院的大师。传说是薇娜女神将嘉黎的灵魂安置在神殿中,作为他慷慨无私的奖赏。

被捆绑的斋山筑:战士
将生命无私地奉献给凯珊帝国的战士,曾经为了保卫无力抵抗的人民,凭着一个人的力量消灭了成千的敌人。

被捆绑的罗金:游侠
这名英勇且迷人的游侠,最著名的事迹就是五个世纪以前,带领野兽军队对抗黑暗巫师,并解救凯珊森林免于遭受毁灭的下场。
注意:每个首领身旁的瘟疫怪物数量不少,最好是一队一队引过来再打。

被捆绑的茂:祭祀者
茂是谭纳凯中最古老的英雄灵魂之一,他是逝世于非常久以前,是个知道凯珊古语的祭祀者。


STEP.4
被捆绑的薇茹:暗杀者
如果不是她,白影田胜可能在两百年前就成功地变控制了凯珊大陆。解救薇茹的灵魂是这项任务的最终目标。

注意:被捆绑的薇茹周围的小兵要留一只最后再清,否则一打倒薇茹进入动画,就抓不到菁英技能了。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