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职业技能
僧侣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死灵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幻术师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战士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游侠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元素使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刺客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祭司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圣言者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神唤使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史诗剧情
一章《英雄之路》
一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毁坏前主线任务攻略
毁坏后主线任务攻略
三章《英雄世界》
二章《盟与敌》
二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二部曲副职业任务攻略
二部曲主线任务
 
二部曲冒险任务
精英任务攻略
沙场激战
新手操作指引
精美壁纸
UTALK专栏
专题推荐

职业技能_战士_力量

新浪游戏 2007-01-05 14:12
力量 剑系专精 斧系专精 锤系专精 战术掌握 无属性

「我要报仇!」("I Will Avenge You!") [战吼]
根据队友的死亡数目进行判断,每一个阵亡的队友都能让你的攻击速度提升 25%、「生命再生」提高 (3~6) 点,效果持续 10 秒。
-
5
-
45
「我要生存!」("I Will Survive!") [战吼]
根据你所遭受的「症状」进行判断,每一个「症状」都能让你的「生命再生」提高 3 点,效果持续 (5~10) 秒。
-
5
-
60
战士之怒(Battle Rage) [姿态] {精英}
使你的移动速度提高 25%,并且从攻击中获得双倍的怒气值。一旦你使用非攻击性技能,战士之怒就会消失,消失之后你失去所有的怒气值。
-
4
-
-
狂暴姿态(Berserker Stance) [姿态]
使你的攻击速度提高 33%,在每一次近身攻击命中敌人时,会获得 50% 的额外怒气值。如果在此姿态下使用其他技能,则姿态效果自动消失,技能持续 (5~10) 秒。
-
5
-
30
公牛冲锋(Bull's Charge) [姿态] {精英}
在 (5~10) 秒之内,你的移动速度提升 25%。若你在此姿态下利用近身攻击命中移动中的敌人,该目标则被击倒。若在此姿态下使用其他技能,则姿态效果停止。
-
5
-
20
公牛冲撞(Bull's Strike) [近战技能]
若击中正在移动中的敌人,会对其造成 (5~25) 点额外伤害,并且将其击倒。
-
5
-
8
苦行(Defy Pain) [技能] {精英}
使你的生命值提高 (90~258) 点,护甲值提高 20 点,效果持续 12 秒。
-
7
-
-
野牦牛纹章(Dolyak Signet) [纹章]
使你的护甲值提高 (10~34) 点,无法被击倒,但是你的移动速度降低 75%,效果持续 (8~18) 秒。
-
-
-
20
矮人战斗姿态(Dwarven Battle Stance) [姿态] {精英}
使你的攻击速度提高 25%,若你在此姿态下使用锤类武器击中敌人,将会中断其动作。若在此姿态下使用其他技能,则姿态效果停止,技能持续 (5~10) 秒。
-
10
-
30
忍痛(Endure Pain) [技能]
使你的生命上限提高 (90~258) 点,效果持续 (7~16) 秒。
-
5
-
30
战意如火(Flourish) [技能] {精英}
使你所有的攻击技能恢复。每恢复一个技能,你获得 (1~6) 点能量。
-
5
1
10
狮鹫横扫(Griffon's Sweep) [近战技能]
对目标造成 (5~17) 点额外伤害。如果此技能被闪避,则该目标会被击倒,并受到 (10~29) 点伤害。
-
5
-
5
猛击(Power Attack) [近战技能]
命中时对目标造成 (10~26) 点额外伤害。
-
5
-
4
以静制动(Protector's Strike) [近战技能]
如果击中正在移动中的敌人,则对其造成 (10~34) 点额外伤害。
-
5
-
2
突进(Rush) [姿态]
你的移动速度提升 25%,持续 (8~18) 秒。
-
4
-
-
盾击(Shield Bash) [技能]
下一次敌人对你使用的攻击技能将被「格挡」,若敌人使用的是近身攻击技能,攻击者将被击倒,被打断的技能恢复时间延长 15 秒,技能持续 (5~10) 秒,此技能需要装备盾牌。
-
5
-
30
冲刺(Sprint) [姿态]
持续 (8~13) 秒,使你的移动速度增加 25%。
-
5
-
20
狡诈(Warrior's Cunning) [技能]
使你的近身攻击无法被「格挡」或「闪避」,效果持续 (5~10) 秒。
-
10
-
60
战士之韧(Warrior's Endurance) [姿态] {精英}
每当你利用近身攻击命中目标时,你获得 3 点能量,但是当你的能量超过 (10~22) 点时,你将无法通过「战士之韧」获取能量,效果持续 (10~20) 秒。
-
5
-
30
「受死吧!」("You Will Die!") [战吼]
若目标敌人的生命值低于 50% ,你获得等同于 (1~3) 次攻击累积的怒气值。
-
5
-
15
海妖斩(Leviathan's Sweep) [近战技能]
命中时对目标造成 (5~17) 点额外伤害。若敌人「闪避」此项攻击,则该敌人被击倒并受到 (10~29) 点伤害。
-
5
-
5
盛怒(Primal Rage) [姿态] {精英}
持续 10 秒,你的致命攻击出现机率增加 (10~46)% 并且具有 20% 防御穿透效果。此技能发动后将造成所有技能在 10 秒内无法使用。
-
5
-
15
力量纹章(Signet of Strength) [纹章]
使你接下来的 (1~13) 次攻击对目标造成 5 点额外伤害。
-
-
1
45
猛虎姿态(Tiger Stance) [姿态]
持续 (4~9) 秒,你的攻击速度加快 33%。若你在此姿态下攻击失败,则姿态效果停止。
-
5
-
20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