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职业技能
僧侣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死灵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幻术师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战士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游侠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元素使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刺客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祭司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圣言者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神唤使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史诗剧情
一章《英雄之路》
一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毁坏前主线任务攻略
毁坏后主线任务攻略
三章《英雄世界》
二章《盟与敌》
二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二部曲副职业任务攻略
二部曲主线任务
 
二部曲冒险任务
精英任务攻略
沙场激战
新手操作指引
精美壁纸
UTALK专栏
专题推荐

毁坏后主线任务—莫拉杜恩矿山

新浪游戏 2006-12-26 17:02

任务背景

想击败马赛特,你需要预言者的帮助,这个预言者与马赛特已经战斗许久,听说她拥有着击退马赛特的魔法力量;他现在在矿山的最北区,你必须找到他。

另一方面,伊凡妮雅也告诉你一个令人惊讶的消息︰光刃公会的叛徒—玛基思,也在矿山的某处,与白斗蓬公会一起移动,你一定很想尝尝鲜血以及复仇的味道。

任务目的

杀死玛基思以及他的翡翠战士护卫。

任务进行方向

往北

 

任务攻略

1. 往北前进,通过一座小桥,这座小桥正是白斗蓬公会与石峰矮人势力的交界处,他们也正在此处激战。

2. 战斗结束之后,沿着冰河往北,穿过一座大桥的下方。

提示︰ 当你到达冰河盆地时,你会受到白斗蓬公会使用投石机猛烈攻击,绝对不要停下来,快速穿过此处!因为当你在冰河上停下来,移动速度将会降低,这样就更难躲过投石机攻击了。

3. 一直往北走,你将会遇到一群神圣的狮鹫兽,请千万小心,它们很强。同时,这个区域也充满湛蓝幻影,它们隐身在地下,当你走近时才会现身,请随时做好战斗准备!

4. 与预言者对话,他在北边区域的洞穴里。

 

附加任务

杀死艾多伦,把魔物精随带给预言者,在盔甲上灌注屏障。

任务攻略

5. 预言者要你去杀死魔物艾多伦,艾多伦就在预言者东边的洞穴里,在这里一样有湛蓝幻影出没,当它们出现时,请尽快杀死它们!

提示︰ 穿着增强冰系防御的装备或是使用增加冰系防御的技能,能够帮助你更轻易击败艾多伦。

6. 将艾多伦掉落的魔物精随带回去给预言者,她将会帮你把装备灌注魔力。

7. 从洞穴往北前进,你将会开始遇到马赛特种族,请千万小心使用他们的技能:灵体剧痛。

8. 再继续往北走,你将会遇到叛徒玛基思!要杀他,最好的方式就是完全忽略他的护卫,直接攻击他。当他死后,再慢慢清光他的翡翠战士。当你把玛基思以及翡翠战士都杀死后,将会触发结束动画,任务完成。

提示︰ 击败马赛特最好的方式,是先让一个队员往前诱敌,让马赛特对他使用灵体剧痛,专心治疗他,并且顺势把马赛特杀死,马赛特种族魔力虽然强,但是体力却相对很少,集中攻击可以很快解决他们。

 

隐藏任务

马赛特审问官抓到了一个光刃公会成员—光刃斥候莱德。审问官从莱德那边拷问出许多光刃公会的情报,你必须在审问官离开之前将他杀死,以免更多光刃公会成员受害!

任务目的

在审问官带着光刃的情报离开之前击倒他。

任务攻略

1. 与光刃斥候莱德对话。

2. 在审问官带着光刃公会情报离开之前,用尽一切方式击败他。

注意︰ 如果让审问官离开此地图,隐藏任务就会失败。建议玩家可以先完成一次主线任务,将身上的装备都注入魔力,在重复进行此任务,接取隐藏任务进行,这样在对抗马赛特时会比较有胜算。 预言者注入的魔力,可以让马赛特的特殊技能︰灵体剧痛,伤害效果减少很多。

点击看大图

图片说明
S:主线任务起始点
N:预言者
O:光刃侦察兵莱德
1:审问官
2:艾度伦
3:玛吉斯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