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职业技能
僧侣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死灵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幻术师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战士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游侠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元素使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刺客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祭司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圣言者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神唤使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史诗剧情
一章《英雄之路》
一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毁坏前主线任务攻略
毁坏后主线任务攻略
三章《英雄世界》
二章《盟与敌》
二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二部曲副职业任务攻略
二部曲主线任务
 
二部曲冒险任务
精英任务攻略
沙场激战
新手操作指引
精美壁纸
UTALK专栏
专题推荐

毁坏后主线任务—圣地海滩

新浪游戏 2006-12-26 16:46

任务背景

光刃公会准备反击白斗篷公会了!光刃委员会的伊凡妮雅已经与神秘的欧尔王国幸存者—基卜伦元老,取得联系。 我们要将欧尔令牌交给基卜伦,而他将会提供光刃公会协助,一同对抗邪恶的白斗篷公会。 现在最首要的任务,就是将欧尔令牌交给基卜伦元老,但坏消息是…往他所在港口的路上,有许多危险的不死族在游荡!

任务目的

将欧尔令牌交给基卜伦元老,然后到岛上的另一边与伊凡妮雅会合

任务进行方向 往东

任务攻略

1. 伊凡妮雅就在一开始的港口旁边。跟她说话,她会把欧尔令牌交给你。

提示︰ 在这个任务里面,有许多高低差的地形,你可以利用地形,尽量从高处攻击敌人,受到较少的伤害。

2. 往前走,杀死路上的不死生物,直到你到达首领—恶臭骨龙 所在的沼泽。

3. 杀死恶臭骨龙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冲到它所在的地点杀死它。

要小心它的技能—窒息毒气,将会中断施法;除此之外,它还会用许多造成病症的法术,在沼泽前进也会中毒,所以请务必携带移除病症的技能。

4. 在恶臭骨龙的东南边,有一个在山丘上的旧寺院,周围被巨人保护着。 杀死这些巨人,往旧寺院门口前进。

5. 当你到达旧寺院门口,基卜伦元老会在此现身,与他对话。

附加任务

伊凡妮雅已经被白斗篷俘虏。到码头与基卜伦元老会合准备逃离这里!

任务攻略

6. 基卜伦将会召唤一群的不死族生物;不要害怕,它们是盟友!

7. 跟着不死族走,它们会帮助你对抗白斗篷公会。当然,它们死掉你也不必紧张,一直顺着路走就好。

8. 在路的尽头,元老将会再次现身,告知你白斗篷公会派遣全部的军力到这里,我们绝对没有办法抵抗,必须要逃跑。

9. 元老将会在港口施展召唤法术,保护他,直到他从海底召唤出一艘船。

10. 要注意,当你靠近港口时,就会触发白斗篷的部队一直往这里进攻;你也可以利用港口的地形,将白斗篷的部队分散,这样会比较容易对付他们。

11. 当船被召唤出来,赶快上船!这将会触发最后的结束动画。

隐藏任务

有个彷徨的灵魂在海边游荡,他的灵魂无法安息,只有基卜伦元老可以帮助他,带他去见元老,然后帮助他得到最后的平静。

点击看大图

图片说明
S:主线任务起始点
E:主线任务结束点
N:灵魂
M:港口
O:灵魂家族基地
1:伊雯妮雅
2:凯尔布伦长老

任务攻略

1. 与彷徨的灵魂对话,他将会跟随手持欧尔令牌的玩家。

2. 带领彷徨的灵魂到达基卜伦所在的地点。

3. 当你与基卜伦对话,触发动画后,与彷徨的灵魂再次对话。

4. 带领彷徨的灵魂到达他家族的墓地,家族的墓地就在港口的南方。

注意︰ 当你靠近港口时会触发主线任务故事情节,会导致白斗篷的部队一直往这里进攻并攻击元老。因此若要完成隐藏任务,可以绕过港口往南方的小路前进,先完成隐藏任务,再到港口完成主线任务。

5. 当你带他到家族的墓地后,与他对话,他将会感谢你所做的一切,完成这个隐藏任务。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