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职业技能
僧侣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死灵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幻术师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战士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游侠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元素使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刺客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祭司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圣言者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神唤使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史诗剧情
一章《英雄之路》
一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毁坏前主线任务攻略
毁坏后主线任务攻略
三章《英雄世界》
二章《盟与敌》
二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二部曲副职业任务攻略
二部曲主线任务
 
二部曲冒险任务
精英任务攻略
沙场激战
新手操作指引
精美壁纸
UTALK专栏
专题推荐

毁坏后主线任务—魔王之口

新浪游戏 2006-12-26 17:07

任务背景

地狱隘口,是火环群岛中最大的火山口,只要望火山口一眼,就不难知道这名字的由来了,蜿蜒而上的山路,据说有着通往地下世界的入口,只有恶魔可以进入那个火坑,人类还没能到达边缘就已经被烧成灰烬了。

克马力之门,位在地狱隘口最深处、最危险的地方;根据传说,克马力之门是通往其它世界的通道……有人说通往英雄殿堂,也有人 说是通往迷雾之地深处,或是神所在的地方?传说,能够打开通过克马力之门,就能获得打倒马赛克的力量。但这条道路上除了有着马赛特重兵守卫的防线-玛瑙之 门,还有其它无法想象的困难在等待着。

任务目的

打开克马力之门

任务进行方向

往西,再转向东

任务攻略

1. 和基卜伦元老对话,他会帮你施加「活力微风」和「奇美拉之力」两种加持魔法。

2. 慢慢地靠近结界之门,先将城墙上攻击范围内的敌人全部解决掉。

3. 将城墙上的敌人清除后,再破坏结界封印,将门打开,进入马赛克的阵地。

4. 初入阵地,马上要面临更多的敌人部队,请努力逐一将他们打倒,并前进到第二道结界。

5. 第二道结界有首领看守着,先专心打倒首领及其它的马赛特,再将结界破坏。

6. 破坏结界后,进入玛瑙之门,最好可以将桥上的马赛特僧侣打倒,如果让他们逃跑,会带来更多敌方增援。

7. 突破玛瑙之门,向东开始进入山区,就是地狱隘口的范围了。

8. 来到一座由灵魂所造成的桥,有首领看守,打倒他并通过桥。

9. 继续前进,基卜伦元老会再出现在队伍面前,他将会教你打开克马力之门的方法。

10. 来到地图东南方-地狱隘口深处,你必须破坏六个结界封印,才能开启克马力之门。

注意︰ 每破坏一个结界封印,就会出现四个封印监视者,所以最好是破坏一个封印后,先把出现的封印监视者打倒,再接着破坏下一个封印。 备注:马赛特部队也会出现

11. 将六个结界封印悉数破坏,进入动画剧情,克马力之门开启。

12. 阴沈的基卜伦元老终于露出真面目!他将利用欧尔令牌控制泰坦,命令它们攻击你。

13. 动画结束后,打倒巫妖召唤的泰坦,集中火力攻击它吧。

14. 打倒泰坦,再次进入剧情动画。

隐藏任务

护卫丽亚史东的灵魂到最后安息地。

以前在血石上被白斗篷公会杀死的神选之民的灵魂,都被囚禁在地狱隘口的结界里,不断遭受黑暗魔法吸收祂们的灵魂能量,使祂们无法得到安息。在这里的东边有个没有受到邪恶干扰的区或。带丽亚史东的灵魂到那里,让她得到安息。

任务攻略

1. 主线任务中,破坏第一个结界进入马赛特的阵地后,往西北方走,找到一个结界封印,破坏它

2. 破坏封印后,丽亚史东的灵魂会出现。

3. 和丽亚史东的灵魂对话,跟着她走,并一路护送她走到最后的安息之处。

注意︰ 经过熔炎地形时,你的移动速度会减慢许多,而且体力会持续下降,要避免在这样地形和敌作战。

点击看大图

图片说明
S:主线任务起始点
E:主线任务结束点
N:凯尔布伦长老
A:丽亚的灵魂
1:玛瑙之门
2:克玛利耶之门
o:最后安息地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