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职业技能
僧侣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死灵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幻术师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战士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游侠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元素使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刺客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祭司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圣言者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神唤使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史诗剧情
一章《英雄之路》
一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毁坏前主线任务攻略
毁坏后主线任务攻略
三章《英雄世界》
二章《盟与敌》
二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二部曲副职业任务攻略
二部曲主线任务
 
二部曲冒险任务
精英任务攻略
沙场激战
新手操作指引
精美壁纸
UTALK专栏
专题推荐

《激战 盟与敌》精英任务攻略—尔果的养殖场

新浪游戏 2007-01-29 13:57
尔果的养殖场简介

    尔果的养殖场是只有占领了库尔兹克主城——风荷议院之后,才能前往挑战的精英级别的任务。尔果,本是保卫科瓦德森林的远古树人卫士,但在两百年前白影死时释放出强大的碧玉风暴致使尔果变得堕落,如今的尔果已经成了肆意残杀科瓦德森林生物的邪恶生物。此任务的目标便是杀了他。

任务目标
·杀了尔果


任务地图简单介绍





地图特点


·尔果的养殖场大部分场景和普通的科瓦德森林一样,阴暗、茂密、氛围压抑、危机四伏。

·队伍大小12名

·如果队伍全体成员都已阵亡,则会被系统自动传送会“尔果的养殖场”外围组队区。

·由于在任务过程中,会经常引导大量的怪物,所以AoE(范围伤害)技能是必须的。AoE技能分为攻击性Aoe技能以及防御性Aoe技能。攻击性AoE技能需要是作用于一个目标同时对其附近目标造成伤害的技能,例如陨石雨, 恶灵附体等等。防御性AoE技能就需要带作用整个团队的保护性魔法,例如庇护之盾以及群体治疗。

·“扫地工作”是极其重要的。在任务中,玩家会经常突然遭遇一群从地下冒出的大批怪物,这些生物完全可以在趁玩家还未反映过来时就已将他们击毙。玩家需要即时地把阵亡的队友复活。在精英任务中,少一个人你都会觉得倍感艰难。

·尔果的养殖场危机四伏,保持一定的耐心与冷静获得最后成功的关键。

·在尔果的养殖场的大部分区域里,都会有各自不同的地理环境效果,这主要是受到怪物“绿枝树妖”的影响。消灭它之后,环境效果就会消失。

·每一区域的最后地段都有一处被锁住的门。要打开这些门,玩家必须先想办法杀掉门内的巨蛇守卫。

各区域介绍:

区域一(虚弱)

进入这一区域,玩家会受到“虚弱”的地理环境效果,玩家造成的伤害会降低66%。这一区域是玩家进入“尔果的养殖场”之后会到达的第一处地方。在这一区域里主要分布了以下几种怪物。

怪物名称:行尸走肉

等级:10

提示: 千万别让它们触摸到你。尽可能地在它们靠近之前杀了它们。庆幸的是它们的级别相对较低,较容易第一时间击杀。
怪物名称:窃念者

等级:10

提示: 这种怪物如果与“行尸走肉”一同出现会非常具有危险性,因为它们会消耗点玩家所有的能量值,没有了能量值,玩家根本无法阻挡“行尸走肉”肆意吸收玩家的生命值。

 

区域二 (生命流逝)

进入这一区域,玩家将遭受“生命流逝”症状。处于这一症状中的所有玩家将持续遭受一定时间-15点生命值的症状,效果持续到玩家消灭这一区域的“绿枝树妖”。在这一区域中,“群体治疗”技能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不过,最安全的办法还是尽快找到“绿枝树妖”,并将其消灭。

怪物名称:巨型嗜血蝙蝠

等级:
28级死灵系怪物

提示:
由于它们的攻击不仅会对玩家造成伤害,还可以恢复自身的生命值,所以即使是少量的这类怪物也会让玩家觉得非常棘手。特别是当队伍中的治疗职业是防护系僧侣时,玩家会觉得力不从心。

如果你中了“寒霜蚀脉”负面魔法时,请一定不要站在队伍当中死亡,否则你的死亡会对附近的盟友造成176点伤害。同理,请远离即将死亡的召唤生物,因为它们很可能身上带有此负面魔法。


区域三 (上锁的门)

这一区域没有负面的环境效果。不过玩家将在这一区域遭遇新的敌人,“燃烧的灌木龙兽”、“徘徊的荆棘龙兽”。

怪物名称:燃烧的灌木龙兽

等级:24级元素系怪物

提示:

当玩家遇到这种怪物时,一定要当心。它们会首先使用“快速燃烧”赋予自己燃烧状态以及移动速度提升的两种效果,然后冲向玩家队伍中间施放“灼热矿床”,接着又施放“暴风”击倒玩家,使玩家遭受额外的火焰伤害。如果玩家队伍站的太密集与之交手会承受很大的伤害,特别是当大量的此类怪物冲过来时。对付此类怪物,应该在第一时间依靠元素使施放“旋涡”减速技能。


区域四(火焰花回廊)

这一区域由一条暗道以及两边布满名为“火焰花”的生物(它们会以黄色的名字显示出来)。只要有人敢顺着暗道前进,这些“火焰花”就会象炮塔一样疯狂地向玩家射击。虽然单一伤害较小,但是会致使玩家遭受“致残”以及“灼烧”症状,同时由于其数量较多,其伤害性还是非常高的。同时,在暗道的三个地点还会刷新出“棘皮狼”(它们是强力的刺客)。另外,在暗道的尽头,还会有一群“行尸走肉”以及“窃念者”刷新在玩家面前。

怪物名称:火焰花

攻击力:25点伤害附带“灼烧”以及“致残”症状

提示:“火焰花”是以群体方式分布在暗道两边的悬崖上,每一朵的射程都覆盖一大片范围。它们由于是在悬崖上,玩家是无法将其消灭的。

区域五(疲劳)



与其他区域的地理环境效果不一样的是,进入该区域的玩家将遭受“疲劳”症状,所以治疗系职业,特别是僧侣这一职业要谨慎地使用魔法,元素使则可以使用能量雕文来克服这一负面效果。“疲劳”地理环境效果并不是整个区域一直存在的,玩家只需将“绿枝树妖”尽快消灭即可不再受其影响。在这一区域清怪时,玩家会遭遇若干群“棘皮狼”,它们会在玩家行进中时突然从地面窜出,所以玩家在行进途中一定不能操之过急。这一区域的尽头有三条路线,每一条路都有一道会定时开启和关闭的藤门。中间的一条路是通往“绿枝树妖”的所在地,不过“绿枝树妖”周围会出现大量的“徘徊的荆棘龙兽”。尽量在“疲劳”症状范围外将怪物消灭,然后再击杀“绿枝树妖”。

区域六(能量抽取)

在这一区域内,队伍所有成员会遭受-4“能量衰减”的症状。这意味着几乎所有职业在这一区域都会出现没有能量的状态,战士甚至还会出现能量负增长状态。
通过桥玩家会到达一片区域不会刷新怪物,但前提是需要事先留一个玩家在桥后方,因为如果所有人都经过桥进入这一区域,那么就会刷新大量的怪物。玩家完全可以先留一人在后方,在其余11名队友解决掉毫无防备的“绿枝树妖”以及“巨蛇守卫”之后,再与队伍汇合。

区域七(疲劳、虚弱)

进入这一区域玩家会同时遭受“疲劳”、以及“虚弱”两种负面症状,不过由于下一区域没有负面地理环境效果,玩家可以利用这一点将大群的“徘徊的荆棘龙兽”以及“燃烧的灌木龙兽”引出这一负面区域然后再将其击杀。最后,再消灭“巨蛇守卫”。然而,玩家切忌不要急着前往“尔果”所在地区,否则这一效果会伴随玩家持续进入最后一地区。

这一区域有两名“绿枝树妖”,一左一右分布。左边的是负责制造“疲劳”效果的“绿枝树妖”;右面的是负责制造“虚弱”效果的“绿枝树妖”。它们都由一大群的“徘徊的荆棘龙兽” 以及“燃烧的灌木龙兽”守卫。除此之外,在前往消灭它们的途中还会有两大群“怒棘守望者”。

区域八 (无地理环境效果)

这一区域没有负面地理环境效果,但是前一区域的环境效果如果在仍存在时进入这一区域的话,则会一直持续受到上一区域的地理环境效果。这一区域是一矩形区域,充满了大量的“燃烧的灌木龙兽”、“徘徊的荆棘龙兽”以及各类“守望者”。

提示:通常情况下,这一区域的 “燃烧的灌木龙兽”以及“徘徊的荆棘龙兽”会是BUG状态不会移动。“徘徊的荆棘龙兽”会治疗队伍以及铺设陷阱,而“燃烧的灌木龙兽”则会对任何靠近它的玩家施放AoE魔法技能。玩家可以利用远程武器以及魔法技能在远距离将其消灭。

区域九(无地理环境效果)

这一区域即是玩家进入“尔果”老巢之前所要经过的最后一区域。由于没有令人讨厌的负面地理环境效果,所以玩家可以在挑战终极BOSS“尔果”前稍做休整,这一区域由一处景致的瀑布以及少量的“巨型嗜血蝙蝠”和“棘皮狼”组成。不过千万要注意的是,在这个区域的地图边缘地带隐藏了更多的“巨型嗜血蝙蝠” 和“棘皮狼”,玩家所看到的少数怪物完全是假象。

警告:
务必告诉你的队友不要在消灭少量的怪物后直接进入尔果的老巢,因为一旦整个队伍进入了尔果的老巢之后,大门会立刻关闭,随即会刷新出许多先前就已经隐藏的敌人。在面对BOSS以及大量的先前并未清光的怪物面前,任何团队也是无法成功闯关的。

谨慎地引诱出隐藏的怪物,然后一拨一拨逐一清掉。这个过程会持续很长时间,因为每拨怪物在被消灭之后,会隔长时间之后才会出现第二拨。在看到另一端的大门开启之前,绝对不要轻易进入尔果老巢,只有看到另一端的大门开启时才表明隐藏的大部分敌人已基本肃清,虽然还有少数但不会对队伍造成毁灭性的伤害。

尔果的圣所(生命流逝、能量抽取) 

在进入尔果内部圣所之前,还会有一只“绿枝树妖”存在,它会让玩家遭受“生命流逝”的负面症状。“绿枝树妖”周围没有隐藏的怪物保护它,玩家可以快速靠近它将其消灭。

一共有三道门可以进入尔果的圣所,每一道门都由一名“巨蛇守卫”所守护。玩家接近大门的时候,尔果便会对玩家说到嘲讽性的话语:“我早已预见到了你们的到来,正如我预见到了你们的死亡一样。”。 

当玩家进入尔果的圣所之后,玩家会看到尔果两边有两只巨型“巨蛇守卫”守卫着。这两只“巨蛇守卫”虽然有治疗能力,但它们不会给尔果加血,只会互相加,所以玩家完全可以直接攻击尔果。

尔果攻略:

怪物名称:尔果

等级:30级游侠系怪物

使用技能:
森林束缚——对目标敌人射出贯穿刺伤攻击,命中时使其遭受「束缚之链」的「负面魔法」。

玩家面对终极BOSS尔果时会遭遇到以下情况:

·尔果会逐一先对玩家施放“森林束缚”,然后再对攻击他的玩家进行穿刺攻击,使其遭受“束缚之链”负面症状。这一负面症状几乎会使玩家无法移动(移动的速度非常小),这会使战士、刺客、以及游侠职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根本无法靠近他。

·尔果的远程攻击范围非常广,他可以攻击任何一名雷达上能看到他的玩家。

· 每隔4到5秒,尔果周围会刷新出“自爆树人”,这种怪物会对在其附近的玩家造成300+点伤害,具体伤害是随玩家距离其远近来决定的,离的越近伤害越高。更为可怕的是,“自爆树人”爆炸后,受其影响的玩家还会遭受延长的倒地效果,所以通常中了第一个爆炸后,很难躲过第二个爆炸。玩家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停地移动位置。通常情况下,如果玩家同一时间在做两个动作(例如释放两种法术,或者普通攻击然后又施法)的话,90%的情况下会被2到3名“自爆树人”包围……

· 尔果周围的水池是亵渎之水,在其范围内的玩家,所受的症状延长时间更久。

· 在遭受“束缚之链”负面症状的同时又面对“自爆树人”是非常危险的,玩家的移动速度只有10%,几乎很难逃离“自爆树人”的爆炸范围。

·“降咒消除”可以移除“束缚之链”效果,所以队伍中的治疗职业一定要眼疾手快,一旦发现有队员中了此负面症状,应当立即消除。中了此效果的玩家应当主动告诉队里的治疗者。

· 通常消灭尔果的最有效办法即是使用持续性伤害类技能(DOT),以及近战的打了就跑的战术。

掉落物品:

尔果平弓

穿刺伤害15-28(要求:弓箭专精9)
伤害+15%(当生命高于50%)
护甲穿透+20%(发动机率:20%)
生命+30
尔果长弓

穿刺伤害15-28(要求:弓箭专精9)
伤害+15%(当生命高于50%)
护甲穿透+20%(发动机率:20%)
生命+30
尔果短弓

穿刺伤害15-28(要求:弓箭专精9)
伤害+15%(当生命高于50%)
护甲穿透+20%(发动机率:20%)
生命+30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