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职业技能
僧侣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死灵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幻术师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战士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游侠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元素使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刺客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祭司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圣言者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神唤使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史诗剧情
一章《英雄之路》
一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毁坏前主线任务攻略
毁坏后主线任务攻略
三章《英雄世界》
二章《盟与敌》
二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二部曲副职业任务攻略
二部曲主线任务
 
二部曲冒险任务
精英任务攻略
沙场激战
新手操作指引
精美壁纸
UTALK专栏
专题推荐

职业技能_游侠_专精

新浪游戏 2007-01-05 14:24
专精 弓箭专精 野兽大师 野外生存 无属性

扰乱射击(Distracting Shot) [弓术]
打断目标敌人的动作,但是只会造成 (1~13) 点伤害。如果某使用中的技能被打断,则该技能的恢复时间延长 20 秒。
-
5
1/2
10
闪避(Dodge) [姿态]
持续 (5~10) 秒,使你的移动速度增快 33%,并且有 (27~65)% 的几率「闪避」弓箭攻击。若你进行攻击,则「闪避」的效果停止。
-
5
-
30
脱逃(Escape) [姿态] {精英}
(5~15) 秒内,使你的移动速度提升 25%、有 75% 的几率「闪避」攻击。
-
5
-
30
闪电反射(Lightning Reflexes) [姿态]
使你「闪避」近身及穿刺攻击的几率提高 75%,同时你的攻击速度提升 33%,效果持续 (5~10) 秒。
-
10
-
45
射手的赌注(Marksman's Wager) [预备技] {精英}
持续 18 秒,每当你的弓箭命中目标时,你获得 (5~9) 点能量,但是若你失误则损失 10 点能量。
-
5
2
24
誓言之箭(Oath Shot) [弓术] {精英}
誓言之箭命中时,除了此技能外的所有技能恢复。若此技能攻击失误,则你的所有技能在 10 秒内无法使用。(当「专精」属性投入在 7 点以下时,该技能有 50% 的几率失败。)
-
10
-
25
近身射击(Point Blank Shot) [弓术]
此技能的弓射距离是平常的一半,但是对目标造成 (10~22) 点额外伤害。
-
10
-
3
训练有素(Practiced Stance) [姿态] {精英}
持续 (20~32) 秒,使你的「预备」类型技能的发动速度提高 50%,而且持续时间延长 (30~126)%。
-
5
-
15
扬尘(Throw Dirt) [技能]
触摸目标敌人,使该目标及其邻近的敌人遭受「盲目」症状 (3~13) 秒。
-
5
1
45
旋风防御(Whirling Defense) [姿态]
使你「格挡」攻击的几率提高 75%,每当你成功「格挡」时,会对邻近的敌人造成 (5~10) 点穿刺伤害,技能持续 (8~18) 秒。
-
10
-
60
射手纹章(Archer's Signet) [纹章] {精英}
持续 30 秒,使你 (1~7) 次的弓箭攻击技能不会消耗能量。但是你的所有非攻击技能在 (15~9) 秒内无法使用。
-
-
3
45
玻璃箭(Glass Arrows) [预备技] {精英}
持续 (10~30) 秒,命中时对目标造成 (5~13) 点额外伤害。若被目标「格挡」,则造成其遭受「流血」症狀 (10~18) 秒。
-
10
2
30
捕猎者的专注(Trapper's Focus) [预备技] {精英}
持续 (3~13) 秒,使你的「陷阱」类型技能在发动时不容易被中断。
-
5
2
20
罗金之速(Zojun's Haste) [姿态]
持续 (5~10) 秒,使你的移动速度增快 33% ,并且有 (27~65)% 的机率「闪避」弓箭攻击。若你在此姿态下进行攻击,则此姿态的效果停止。
-
5
-
30
罗金之射(Zojun's Shot) [弓术]
此技能的弓射距离是平常的一半,但是对目标造成 (10~22) 点额外伤害。
-
10
-
3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