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职业技能
僧侣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死灵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幻术师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战士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游侠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元素使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刺客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祭司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圣言者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神唤使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史诗剧情
一章《英雄之路》
一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毁坏前主线任务攻略
毁坏后主线任务攻略
三章《英雄世界》
二章《盟与敌》
二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二部曲副职业任务攻略
二部曲主线任务
 
二部曲冒险任务
精英任务攻略
沙场激战
新手操作指引
精美壁纸
UTALK专栏
专题推荐

PVP-世界锦标赛规则

新浪游戏 2006-12-30 17:51

前言

此规则适用所有ArenaNet所举办的激战相关竞赛(包括首部曲及二部曲)。

无论玩家、观众或竞赛工作人员皆要遵这份文件上的规则。(相关请参阅附件A)

这份文件将在各地区以各种语言刊出,若翻译版本与英文版本间有矛盾之处,请以英文版本为准

这份文件会定期更新

激战世界杯结构

公会报名

所有想参加竞赛的公会都必须在每个比赛活动的报名截止日之前向ArenaNet登记注册其公会名单

请将要参加季后赛与决赛的10公会选手的名单E-mail到 tournament@arena.net

注意:参赛的公会选手们在赛季的期间内禁止转换公会。

注册步骤

参赛选手名单须包括以下的数据:

姓名

邮寄地址

电子邮件地址

连络电话

出生日期

使用账号的角色名称

一张本人的数字照片

    以上的数据,都有可能会被刊登在激战的官方网站上,只有报名邮件中载明之选手,可参加

季后赛,报名后,不得修改选手名单。

转换公会

    ArenaNet知道公会与成员间常常会有异动。但激战世界杯系列赛的活动对象是不经常转换重整的公会以及给予这些公会奖励。因此,报名登记的公会将只能在每一季结束到下一季的时候才可以更换他们核心的参赛选手名单。

竞赛结构

 

    在一般比赛中,通常一场就可以决定输赢,但AreneNet将以三战两胜的方式进行比赛。

时间结构

 

    参赛队伍如果没有按照比赛时间到场参赛的话将会丧失参赛资格,例如:在比赛开始前参赛队伍还没准备好,或是在前一场比赛结束后15分钟内还没准备好下一场上场比赛,等等的。

角色允许

    玩家可以选择使用故事剧情模式或是PvP对战模式的角色,也可以使用角色所使用的任何装备、武器等。比赛跟比赛间或是重新开始一场比赛,参赛的选手都可以更换参赛选手或更换账号内的角色,只是一定要在下一场比赛开始前规定时间内准备好。如果参赛公会无法出席八名选手,还是可以选择参赛,但不足的选手会由计算机选取的佣兵来替补。

连线问题

    比赛中,每个公会都需要选出一个代表来当”提出重新开始(restart)要求”的人,同时这个代表也会是ArenaNet和公会成员间沟通的桥梁。

    如果公会有必要提出比赛重新开始的要求,公会代表必须要在倒数定时器数结束之前或闸门开启前提出要求(在三战两胜的比赛模式下,这个要求只能提出一次)。

    以上是公会能要求重新开始的唯一方法,所以比赛开始后如果有断线的情形发生,是没办法要求比赛重新开始的。

    ArenaNet有权重新安排或重新开始游戏和比赛。这个决定只会由ArenaNet的相关人员来执行和宣布。

附录A:激战玩家期望 ArenaNet会派代表见证每一场比赛。

   如果任何一个公会成员有缺乏运动家精神的行为发生、阻碍其它玩家或游戏的进行、分化其它玩家或公会、造成比赛的延迟或违反使用者同意协订或违反规则等的选手或公会,ArenaNet将保留终止其会员或公会资格的权力。

    其中缺乏运动家精神的行为可能包括:致力于任何犯罪行动或民事侵权行为、服用药物或酒精、使用不当的、具有威胁性的语言或手势、种族歧视、制造过多的噪音、制造过多无意义的言语、不遵守ArenaNet裁判的指示、作弊或是企图作弊或是想要造成当机或断线等。

    ArenaNet会要求公会长担任公会成员与ArenaNet间的沟通桥梁,所以公会长必须有每个成员的姓名、联络地址、电子邮件地址、电话以便连络。

附录B:激战天梯等级排名系统

Elo Ratings System

每一季的激战公会天梯都是使用EIo Rating Systems 来排名。

    Elo系统是以比较公会与其对手的比赛成绩来决定公会赢得冠军的机率。每一场比赛的结果会决定公会可以得到或损失多少评价。当一个公会击败其它等级比它更高的公会时,此公会上升的评价会比击败较低评价的公会多。

所有新加入的公会评价皆自1000开始算起。

激战世界杯使用以下的运算方式来决定一个公会在每场比赛赢的机率:

获胜机率(Win Probability) =

1
--------------------------------------------------------------
10^((对手的评价-自己的评价) /400) + 1

    以上是每场比赛结束后用来计算公会评价的获胜机率。而从下面的等式,公会如果赢得比赛可以获得一分,相反的如果输了则是零分。公会的新评价是用以下的方式决定:公会新评价 = 公会旧评价+(K*Value* ((1分或0分) – 公会获胜的机率Guild's Win Probability))所有的公会都从第一次的比赛之后开始出现在天梯并有等级排名。之后的每场比赛等级会按照时间先后来计算。每场比赛中,ㄧ个公会可以上升或下降最大的程度叫做K-Value,目前此K-Value值天梯的排名方式是以地区来划分,并且使用Elo rating system来做排名。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