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职业技能
僧侣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死灵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幻术师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战士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游侠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元素使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刺客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祭司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圣言者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神唤使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史诗剧情
一章《英雄之路》
一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毁坏前主线任务攻略
毁坏后主线任务攻略
三章《英雄世界》
二章《盟与敌》
二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二部曲副职业任务攻略
二部曲主线任务
 
二部曲冒险任务
精英任务攻略
沙场激战
新手操作指引
精美壁纸
UTALK专栏
专题推荐

职业技能_祭司_恢复魔法

新浪游戏 2007-01-05 15:53
召唤之力 神谕 恢复魔法 引导魔法 无属性

明森之盲(Blind Was Mingson) [物品魔法]
最多能够持有 (15~51) 秒。当你丢下明森的骨灰时,使所有邻近的敌人遭受「盲目」症状 (3~7) 秒。
-
10
2
15
血祭(Flesh of My Flesh) [咒文]
你失去一半的生命复活目标队友,使其拥有与你牺牲生命后同等的生命,并恢复其 (5~17) % 能量。
-
5
5
-
桑雷之度(Generous Was Tsungrai) [物品魔法]
牺牲自己最大生命的 10% 。最多能够持有 (15~51) 秒,提高 (50~122) 点生命最大值。当你丢下桑雷的骨灰时,你获得 (100~224) 点生命值。
-
5
1
15
生命(Life) [缚灵仪式]
创造等级 (1~8) 的生命缚灵。当缚灵消失时,范围内的所有盟友获得缚灵存活秒数的 (1~4) 倍的生命值。生命缚灵将在 30 秒后消失。
-
10
3
30
娜欧梅之光(Lively Was Naomei) [物品魔法]
最多能够持有 45 秒,当你丢下娜欧梅的骨灰时,区域内的所有死亡队友将复活并回复 (15~63) % 生命值。
-
15
6
20
魂体治愈(Mend Body and Soul) [咒文]
治愈目标盟友 (20~96) 点生命值,同时依照区域内我方「灵体」的数量移除该队友身上同样数量的「症状」。
-
5
3/4
3
保护(Preservation) [缚灵仪式] {精英}
创造等级 (1~8) 的保护缚灵。每 4 秒,缚灵治疗一名范围内的盟友 (10~94) 点生命值。缚灵在 60 秒后消失。
-
5
3
30
高莱之护(Protective Was Kaolai) [物品魔法]
最多能够持有 (15~51) 秒,当你持有高莱的骨灰时,下一次你的生命因为受到伤害而低于 25% 时,你将被治愈 (26~197) 点生命值。
-
10
1
20
复原(Recuperation) [缚灵仪式]
创造等级 (1~8) 的复原缚灵,使范围内所有队友的生命再生提高 (1~3) 点,缚灵在 (15~39) 秒后消失。
-
25
3
45
席科之愈(Resilient Was Xiko) [物品魔法]
最多可持有席科的骨灰持续 (5~17) 秒。当持有席科的骨灰时,每项你遭受的「负面魔法」和「症状」使你获得生命再生提高 2 点。
-
5
1
10
回力(Resilient Weapon) [武咒]
持续 (5~17) 秒,使友方目标拥有回力。当目标遭受「负面魔法」或「症状」时,该目标的生命再生提高 (1~5) 点并提高 24 点护甲。
-
10
1
4
平和(Soothing Memories) [咒文]
治愈目标盟友 (10~82) 点生命值。如果你持有着物品,则你获得 3 能量。
-
5
1
5
缚灵之光(Spirit Light) [咒文]
牺牲自己最大生命的 17% 治愈目标盟友 (50~134) 点生命值。如果区域内有任何缚灵在你周围,你将不需牺牲生命值。
-
5
1
4
灵光之躯(Spirit Light Weapon) [武咒] {精英}
治疗友方目标 (1~8) 点生命值,附加每秒 (1~8) 点的「生命再生」效果,持续 10 秒。当该队友离开缚灵的影响范围时,将失去「灵光之躯」的效果。
-
5
1
5
转魂(Spirit Transfer) [咒文]
使范围内最近你的「灵体」失去 (15~63) 点生命值,同时治愈目标盟友 3 倍的生命值。
-
10
1/4
5
谭纳辛之默(Tranquil Was Tanasen) [物品魔法] {精英}
最多能够持有 (5~17) 秒,当你持有谭纳辛的骨灰时,你提高 (10~22) 点护甲而且行动无法被打断。
-
10
3
20
汉何之恨(Vengeful Was Khanhei) [物品魔法] {精英}
最多能够持有 (5~10) 秒,当你敌人在你持有汉何的骨灰时攻击你,你将偷取该名敌人 (5~29) 点生命值。
-
5
3/4
20
复仇之躯(Vengeful Weapon) [武咒]
在 8 秒内,当目标盟友下一次因遭受敌人攻击而受到伤害时,该队友将从该名敌人身上偷取 (15~51) 点生命值。
-
5
1/4
3
暗影之躯(Weapon of Shadow) [武咒]
使目标盟友拥有暗影之躯。在 (4~9) 秒内,当该盟友遭到攻击时,将使攻击者遭受「盲目」症状 3 秒 。
-
10
1
25
结界之躯(Weapon of Warding) [武咒]
使目标盟友拥有结界之躯。在 (5~10) 秒内,该盟友的生命再生提高 (2~4) 点 ,并且有 50% 的机会「格挡」敌人的攻击。
-
10
2
5
战斗恩赐(Wielder's Boon) [咒文]
治愈目标盟友 (15~63) 点生命值。假如盟友有「武咒」增益,战斗恩赐额外治愈其 (10~63) 点生命值。
-
5
1
4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