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职业技能
僧侣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死灵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幻术师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战士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游侠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元素使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刺客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祭司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圣言者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神唤使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史诗剧情
一章《英雄之路》
一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毁坏前主线任务攻略
毁坏后主线任务攻略
三章《英雄世界》
二章《盟与敌》
二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二部曲副职业任务攻略
二部曲主线任务
 
二部曲冒险任务
精英任务攻略
沙场激战
新手操作指引
精美壁纸
UTALK专栏
专题推荐

职业技能_刺客_匕首专精

新浪游戏 2007-01-05 15:31
致命 匕首专精 暗杀术 影术 无属性

黑螳之刺(Black Mantis Thrust) [起手技]
命中时对目标造成 (8~18) 点额外伤害,如果该目标敌人带有「负面魔法」,则其将遭受「致残」症状 (3~13) 秒。
-
10
-
10
钢铁之刃(Blades of Steel) [双重攻击]
此技能必须接续在「副手技」之后使用。命中时根据你正在恢复中的「匕首技」数量来计算伤害,每多一个,增加 (5~12) 点额外伤害。(额外伤害最大为 50 点)
-
5
-
8
死神之花(Death Blossom) [双重攻击]

此技能必须接续在「副手技」之后使用。对目标敌人造成 (20~40) 点额外伤害,同时对所有邻近目标的敌人造成 (20~40) 点伤害。

-
5
-
12
孤注一掷(Desperate Strike) [起手技]
当你的生命值低于 (50~74)% 时,发动一次绝望的刺杀,对敌人造成 (15~51) 点额外伤害。
-
5
-
6
扰乱刺杀(Disrupting Stab) [起手技]
打断目标的动作,如果目标在施法中被打断,则该「法术」在 (3~9)秒内无法使用。
-
5
-
10
凋零斩(Exhausting Assault) [双重攻击]
此技能必须接续在「副手技」之后使用。打断目标敌人的动作,如果目标在施法中被此技能打断,同时会进入「疲劳」状态。
-
5
1/2
8
毒蛛落(Falling Spider) [副手技]
此技能只能作用于被击倒的敌人。命中时对目标造成 (15~31) 点 额外伤害,并且使目标敌人遭受「中毒」症状 (5~17) 秒。
-
5
-
8
刀光剑影(Flashing Blades) [姿态] {精英}
在 (5~17) 秒之内,使你在攻击时有 50% 的几率「格档」敌人的攻击。
-
10
-
20
狐牙刺杀(Fox Fangs) [副手技]
此技能必须接续在「起手技」之后使用。狐牙刺杀无法被「格挡」或「闪避」,对目标造成 (5~25) 点额外伤害。
-
5
-
8
金莲杀(Golden Lotus Strike) [起手技]
命中时对目标造成 (5~17) 点额外伤害。如果你带有「增益魔法」,你将获得 (5~11) 点能量。
-
5
-
15
火凤凰狙杀(Golden Phoenix Strike) [副手技]
技能命中时对目标造成 (10~26) 点额外伤害。当你不带有任何「增益魔法」时,此技能将不会命中。
-
10
-
8
牛角冲击(Horns of the Ox) [双重攻击]
此技能必须接续在「副手技」之后使用。命中时对目标造成 (15~27) 点额外伤害。如果目标敌人邻近没有其盟友,该目标将被击倒。
-
5
-
12
锯斩(Jagged Strike) [起手技]
命中时使目标遭受「流血」症状 (3~8) 秒。
-
5
-
4
追击(Jungle Strike) [副手技]
此技能必须接续在「起手技」之后使用。命中时对目标造成 (10~22) 点额外伤害,如果目标带有「致残」症状,则对其造成的伤害再提高 (1~25) 点。
-
5
-
10
螳螂之刺(Leaping Mantis Sting) [起手技]
命中时对目标造成 (14~19) 点额外伤害。如果目标正在移动,则使其遭受「致残」症状 (3~13) 秒。
-
5
-
8
魔比斯刺杀(Moebius Strike) [副手技] {精英}
此技能必须接续在「双重攻击」之后使用。命中时对目标敌人造成 (10~30) 点额外伤害,如果命中时目标敌人生命低于 50%,除此技能外的所有攻击技能全部恢复。
-
5
-
2
九尾乱刺(Nine Tail Strike) [双重攻击]
此技能必须接续在「副手技」之后使用。九尾乱刺无法被「格挡」或「闪避」,命中时对目标造成 (15~35) 点额外伤害。
-
10
-
8
连环斩(Repeating Strike) [副手技]
此技能必须接续在「副手技」之后使用。命中时对目标造成 (10~26) 点额外伤害。如果未击中目标,此技能的恢复时间将延长 15 秒。
-
5
-
-
太阳拳(Temple Strike) [副手技] {精英}
此技能必须接续在「起手技」之后使用。命中时将使目标敌人同时遭受「盲目」和「晕眩」症状 (1~8) 秒,同时会打断目标敌人的施法。
-
15
-
20
野性击杀(Wild Strike) [副手技]
此技能必须接续在「起手技」之后使用。命中时对目标造成 (10~30) 点额外伤害,并且使其失去一种「姿态」。
-
5
-
4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