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职业技能
僧侣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死灵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幻术师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战士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游侠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元素使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刺客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祭司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圣言者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神唤使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史诗剧情
一章《英雄之路》
一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毁坏前主线任务攻略
毁坏后主线任务攻略
三章《英雄世界》
二章《盟与敌》
二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二部曲副职业任务攻略
二部曲主线任务
 
二部曲冒险任务
精英任务攻略
沙场激战
新手操作指引
精美壁纸
UTALK专栏
专题推荐

职业技能_刺客_影术

新浪游戏 2007-01-05 15:35
致命 匕首专精 暗杀术 影术 无属性

阴霾 (Beguiling Haze) [咒文] {精英}
如果被触摸的目标敌人正在施法,施法将被打断,并使其遭受「晕眩」症状 (5~10) 秒。
-
10
1/4
15
致盲粉(Blinding Powder) [咒文]
此技能必须接续在「副手技」之后使用,使目标敌人及所有邻近的敌人遭受「盲目」症状 (3~13) 秒。
-
5
1/4
20
铁蒺藜(Caltrops) [咒文]

使目标敌人及其附近的敌人遭受「致残」症状,持续 (5~13) 秒。此技能的施放距离只有正常技能的一半。

-
10
1/4
20
脱逃(Dark Escape) [姿态]
在 (5~13) 秒之内,你的移动速度提高 25%,受到的伤害减半。当你的攻击命中目标时,技能效果自动消失。
-
5
-
30
催命(Death's Charge) [咒文]
使用「影步」移动至目标敌人身旁,如果目标的生命值多于你,你将获得 (40~112) 点生命值。
-
5
1/4
45
暗影之心(Heart of Shadow)[增益魔法]
使用「影步」后在接下来的 60 秒内,当你下一次受到伤害时获得 (10~94) 点生命值并随机传送至附近的地点。
-
5
1/4
15
镜像(Mirrored Stance) [负面魔法]
在 (10~30) 秒之内,每当目标敌人使用某种「姿态」时,你也会拥有同样的「姿态」效果。
-
5
2
15
影返(Return) [咒文]
使邻近的所有敌人遭受「致残」症状 (3~7) 秒,同时迅速移动至目标盟友身旁。
-
5
1/4
15
暗影形态(Shadow Form) [增益魔法] {精英}
在 (5~17) 秒之内,所有以你为目标的「负面魔法」将会失效;以你为目标的攻击将不会命中。当「暗影形态」结束时,你只剩 (5~41) 点生命值。
-
10
1
60
影疾(Shadow of Haste) [姿态]
在 (30~54) 秒之内,使你的移动速度提高 10%。当「影疾」结束时,你将返回原地。
-
5
-
30
影盾(Shadow Refuge) [增益魔法]
在 4 秒之内,你获得 (5~9) 点体力再生。当「影盾」效果消失时,如果在持续攻击,你将恢复 (20~68) 点生命值。
-
5
3/4
15
暗影之幕(Shadow Shroud) [负面魔法] {精英}
使目标敌人无法被施放「增益魔法」,效果持续 (3~8) 秒。
-
10
1
20
暗影负荷(Shadowy Burden) [负面魔法]
在 (3~13) 秒之内,使目标敌人的移动速度降低 25%,如果该目标没有带有其他「负面魔法」,则你对其的攻击带有 20 点的护甲穿透效果。
-
10
2
15
避难(Shroud of Distress) [增益魔法]
当你的生命值低于 50% 时,你有 (15~63)% 的几率「闪避」敌人的攻击,效果持续 30 秒。
-
10
1
15
未知之怒(Unseen Fury) [姿态]
在 (10~30) 秒之内,被「盲目」的敌人将不能「格挡」或「闪避」你的攻击。
-
5
-
45
毒蛇之御(Viper's Defense) [姿态]
在 30 秒之内,当你下一次受到伤害时,你将会随机传送到附近的地点。而对你造成伤害的敌人将遭受「中毒」症状 (5~17) 秒。
-
5
-
10
无缺(Way of Perfection) [增益魔法]
在 (10~30) 秒之内,每当你成功打出致命一击时,你将获得 (10~34) 点生命值。
-
5
1
30
狐化(Way of the Fox) [增益魔法]
在 (10~30) 秒之内,使你接下来的 (1~5) 次攻击将无法被「格挡」或「闪避」。
-
5
1/4
45
莲术(Way of the Lotus) [增益魔法] {精英}
下一次你使用「双重攻击」技能命中目标时,你将获得 (5~17) 点 能量,技能持续 20 秒。
-
5
1/4
20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